女人生命中第一重要的事情:要!有!錢!

2014-04-15 佳人

有時候我看到有妹子在年紀輕輕為了戀愛費太多頭腦的時候,總會想說,姑娘啊,不如先掙錢?有時候我看到妹子在抱怨自己在感情不順過得不好的時候,還是會想說,姑娘啊,不如先掙錢?有時候我看到妹子跟渣男耗費青春的時候,特別想說,姑娘啊,不如先掙錢?

當然,這世界上肯定有生下來就閃著金光兒的,這個不在咱們的討論範圍之內,這是命好,命好沒得爭。我想勸的是,家境普通,想要過好生活還是要靠自己努力的妹子們。你拿青春賭明天,不如賭在錢程上,而不是賭在感情上。不是說年輕的時候不談戀愛,而是不如把談戀愛的死磕勁兒分一半在工作上?不是說妹子非要當工作狂,只是說,如果靠努力工作能滿足自己的物質需求,不妨一試?

有錢和沒錢,在女人身上還是非常明顯的。

年輕時,再不好看,光靠“青春活力”這四個字兒,面孔都不會太難看。年少無醜婦。十八歲的臉拼一拼,除去白黑胖瘦之外,膚質還能靠天生來撐一撐。二十五歲之後,就全拼保養了。How to保養?砸錢唄。別跟我聊那種“我媽什麼都不用可是看起來還跟**歲的一樣”這種天兒好麼,你眼瞎,我眼可不瞎。什麼保養品都不用的話,有車的皮膚好過沒車的皮膚,文職工作的臉好過勞動工作的臉,不吹不曬看起來絕對比風吹日曬要年輕。用保養品的話,我不想聊高低端的差距,但是砸錢和不砸錢的區別,咱們四十歲的時候見。

身材。有錢沒錢都能鍛煉,就是有錢的可以有更多的時間鍛煉。我會告訴你我現在想跳操,可是臥室地方太小,我很憂傷麼。

品位。我知道有許多人說,有錢人沒品位。那是因為人們認為沒錢的人沒品位是正常的,而有錢人沒品位好像就不正常了。但是像品位這麼私人化的東西,真的不好批評。就算喝得起幾百塊一瓶的礦泉水,但是喜歡喝可樂也不是罪啊。就算穿得起YSL,喜歡穿大褲衩也不礙誰事兒啊。我見過沒品位的有錢人,就會漫天扔錢,沒品位。但是,只要砸得起大牌,那麼總會擁有無數有品位的單品。這就是為什麼有錢人喜歡買奢侈品,可能看起來缺乏個人意識,但是起碼件件有名頭,人家最多覺得你沒品,可是不會覺得你沒錢啊。你以為那些時尚人士花透心思一件衣服搭出一百種穿法是因為他們喜歡啊?但凡有錢,誰折騰這個啊,早買一車皮衣服,一小時一換都不帶重樣兒的,有品位得拼多少年才能擠進秀場,只要花得起,您就能坐秀場前排。你再有品位,你、也、買、不、起!傷感麼?

有錢真的高級一些。這麼說吧,有錢的妹子讓你送個貴的東西,那是考驗你。沒錢的妹子想要個貴的東西,那叫拜金。有錢的妹子,男人會砸錢以配合她的口味。沒錢的妹子,如果你要求男人為你花錢,那就是不知自己幾斤幾兩重。同樣的要求,就是這麼辯證性的不同,這世界從來不存在公平。

錢能帶來什麼?錢能帶來在需要金錢解決的問題上,最大的自由。比如,大房子,可以打滾兒跳操的大房子。有人說錢買不來時間,可是錢能節約時間,坐飛機和坐火車哪個快,分得清吧?開車和坐公交哪個快,分得清吧?開私人飛機和開車哪個快,分得清吧?當然,私人飛機這事兒偏激了,但是起碼坐得起民用航空吧。開車也略要求高了,起碼捨得打車吧。

住著可能明天就會被趕走的租屋,穿的要麼是過季打折要麼是淘寶貨(你自己還不是淘寶狗,我就是我就是我就是,怎樣啊怎樣啊怎樣啊),買個面霜還要攢兩個月的錢,背個名牌包別人覺得你背的肯定是A貨,多買一件自己想要的東西都會有“負擔不起”的感覺。最可怕的,是你有一個伴侶,他看著你中下水準的生活,會發自內心的認為“你怎麼這、麼、不、會、過、日、子”這是好生活?不如去死吧。

有本事又能接受釣凱子的話,可以。有本事又願意嫁入豪門的話,可以。有本事又經得住掙快錢的話,可以。可是如果你好死不死,想要自己做主的生活,請認真規劃工作生涯,努力工作,靠自己的能力掙自己能掙到的錢,供養自己的生活。

如果你什麼都不做,四十歲滿臉皺紋,每天睜開眼睛都在為錢而發愁,每天晚飯都在為未來的花費而爭吵,每天都在說苦惱的不是錢可實際上都是在為錢苦惱,除了抱怨,無力改變。呆在自己的爛泥坑裡,都是社會的錯,都是別人的錯,你過得太不好了,你不應該過這樣的日子的。

你活該。


為了愛,做個啞巴 (看完後我感動的真的哭了)

2014-04-16 神筆記

曾經,有一個啞巴小男孩。

他的鄰居是一個美麗的女孩,如果要形容她的美麗與溫柔,那麼--或許就是隱起了雙翼的天使吧!

男孩無法自拔的愛上了女孩,但是他也明白自己只是個啞巴,對他來說,女孩就像是畫像上的維納斯,可望而不可求。

女孩和男孩的家境都不富裕,他們都很認真的學習,希望有一天能出人頭地。男孩,比女孩大一屆。

第一年,男孩考上了大學,去了外地;臨走前,女孩說,等我,我會去找你。男孩點了點頭,踏上了離鄉的火車。

第二年,女孩拿到了錄取通知單。

站在大學的門口,女孩的美麗引起了無數男生的駐足和女生的羡慕。

她在找人,她找遍了每一個系,卻找不到男孩。

老師說:去年,男孩沒有來報到。

女孩哭了,哭得那麼傷心,落在地上的眼淚和一年來的期盼一起跌得粉碎。

女孩還是堅強了起來,她相信男孩一定在什麼地方努力著,所以她也不會放棄。

女孩繳不起全部的學費,雖然學校已經減去了部分學費,但是學費對女孩來說還是一個不小的問題。

期中的一天,女孩收到了一封家信,信中父母告訴她,有一個親戚願意資助她讀完大學,女孩笑了,上了大學後,這是她第一次開心地笑出來。

每天,都有不少優秀的男孩圍繞在女孩的身邊,但是,女孩的心裡只有她的啞巴哥哥。

放假了,女孩回到家裡。有男孩的消息嗎?女孩問男孩的父母。沒有,我們也很擔心,男孩的父母嘴裡說著,表情卻異常平靜。

我可以去拜訪並謝謝那位親戚嗎?女孩問父母。他說不用的,而且他住得很遠,是位遠房親戚,女孩的父母這樣說,卻不知為什麼表情顯得很緊張。

終於,聰明的女孩明白了,男孩沒有消失。但是她沒有說破,她把這份欣喜埋在了心底,她要認真學習,到大學畢業,她就要去找男孩。

四年的時間轉瞬即逝,女孩拿到了畢業證書和一份國際知名企業的聘用合同。

她迫不及待的回到了家鄉,男孩的父母終於對女孩的堅決態度屈服,說出了男孩的所在的工廠。

具有腐蝕性的酸氣,灼熱的蒸汽,三米外看不見東西的車間。

女孩站在車間的門口,看著男孩不再挺直的的身影。

女孩的淚又流下來了,男孩被嗚嗚的哭聲吸引,看了這邊一眼。霎那間,像觸電一樣,男孩消失在滾燙的蒸汽霧之中。女孩也衝了進去,但是,這個也不是,那個也不是,每一個人影都打破了女孩的希望。

終於,在最裡面的一個車間,女孩找到了那熟悉卻又陌生的身影。

我要嫁給你,女孩說,雖然她被嗆得直流眼淚,依然面如桃花地笑著,這是她練習了四年的話。

然後,她看著男孩,等待著他的回答。

男孩看著她,突然又跑了,再次消失在蒸汽裡,也再次從她的生活中消失。

傷心的女孩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哭了三天,然後,她背上行囊。畢竟,所愛的人雖然不見了,但生活還要繼續。

女孩從他父母的口中知道,男孩也來到了這個城市,她又笑了,因為她知道,男孩在默默的守護他。

好幾次,她似乎看見了男孩的身影,但當她追過去的時候,那個身影卻早已消失在茫茫人海。

直到有一天。

女孩住進了醫院。

男孩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脖子上纏著厚厚的繃帶。怎麼了?女孩焦急地問。

他工作時不小心被鋼絲絞到了脖子,沒死已經是萬幸。他的工友說。

男孩也焦急地看著她,急於知道他來醫院的原因。

我....女孩慢慢地說,我的聲帶上長了一個腫瘤,如果動手術的話,或許,我會失去聲音。女孩這樣說著,但是,眼神裡卻流露著一份喜悅。

從那天起,男孩又回到了女孩的身邊,無微不至的照顧她。直到手術前,女孩看著男孩,說:或許這是我對你說的最後一句話。

我,要嫁給你。我不是可憐你,是因為--我--愛--你!這最後三個字,她並沒有發出聲音,只是用唇型默默的念。

男孩哭了,然後,看著她被推進了手術室。

燈滅了,主刀醫生走出來,對男孩說:手術成功了,但是,她再不能說話了。

然後,男孩看到了女孩幸福的眼神:現在,她和他一樣了。

她費力的打著剛學會的唯一一句手語:我愛你!男孩也顫抖做了一樣的手勢。

他們結婚了,平凡簡樸的婚禮。

婚後,一切是那麼的平靜與美滿。

他們的世界沒有聲音,但是卻同樣有歡聲笑語。

然而,老天爺又一次捉弄了這對苦命鴛鴦,幸福的生活只維持了四年。

男孩得了癌症,是惡性晚期。

女孩這次沒有哭,她知道男孩希望她堅強的活下去。

男孩安詳的合上了雙眼,嘴角的微笑表示他去得並不痛苦。

女孩終於忍不住了,握著男孩漸漸冰冷的手,哭聲由嗚咽變成了響徹醫院的悲聲。

女孩的朋友們安慰著她。

她輕輕的撫摸著男孩的相片,終於,她喃喃說:

為什麼,好不容易走在了一起,為什麼你卻獨自先走了,你忍心留我一個人在這世界嗎?

難道只因為我欺騙了你,你就要舍我而去嗎?

幾十年後的一個清晨,風燭殘年的她站在男孩的幕前,放上他最愛的百合花。

忽然,她發現墓碑上放著一封信....

她顫抖著打開信封,是他的一位老工友寫的:

這麼多年了,或許,不用再瞞著你了。

那次,你在醫院看見他脖子包著繃帶,其實,不是什麼工傷。一位著名外科醫生利用人造聲帶為他做了聲帶再造手術,他,很早就可以說話了。但是因為知道你馬上就要失去語言的能力,他就把這份喜悅藏在了心底。為了你,他願意繼續做個啞巴。

本以為他走了,便不會再流淚了,幾十年後,卻又嘗到了淚水鹹澀的滋味。

信任,誠實,是愛情的基礎。

但有時,善意的謊言所表達的愛,卻並非言語可以傳遞。


這兩個故事很短,卻震撼了上億中國人!

2014-04-16 神筆記

1. 有這樣一個兒子,他是個大款,母親老了,牙齒全壞掉了,於是他開車帶著母親去鑲牙,一進牙科診所,醫生開始推銷他們的假牙,可母親卻要了最便宜的那種。醫生不甘就此甘休,他一邊看著大款兒子,一邊耐心地給他們比較好牙與差牙的本質不同。可是令醫生非常失望的是,這個看是大款的兒子卻無動於衷,只顧著自己打電話抽雪茄,根本就不理會他。醫生拗不過母親,同意了她的要求 。這時,母親顫顫悠悠地從口袋裡掏出一個布包,一層一層打開,拿出錢交了押金,一周後再準備來鑲牙。

兩人走後,診所裡的人就開始大罵這個大款兒子,說他衣冠楚楚,吸的是上等的雪茄,可卻不捨得花錢給母親鑲一副好牙。正當他們義憤填膺時,不想大款兒子又回來了,他說:“醫生,麻煩您給我母親鑲最好的烤瓷牙,費用我來出,多少錢都無所謂。不過您千萬不要告訴她實情,我母親是個非常節儉的人,我不想讓她不高興。

2.我上床的時候是晚上11點,窗戶外面下著小雪。我縮到被子裡面,拿起鬧鐘,發現鬧鐘停了,我忘買電池了。天這麼冷,我不願意再起來。我就給媽媽打了個長途電話:

“媽,我鬧鐘沒電池了,明天還要去公司開會,要趕早,你六點的時候給我個電話叫我起床吧。”

媽媽在那頭的聲音有點啞,可能已經睡了,她說:“好,乖。”

電話響的時候我在做一個美夢,外面的天黑黑的。媽媽在那邊說:“小桔你快起床,今天要開會的。”我抬手看表,才五點四十。我不耐煩地叫起來,“我不是叫你六點嗎?我還想多睡一會兒呢,被你攪了!”媽媽在那頭突然不說話了,我掛了電話。

起來梳洗好,出門。天氣真冷啊,漫天的雪,天地間茫茫一片。公車月臺上我不停地跺著腳。周圍黑漆漆的,我旁邊卻站著兩個白髮蒼蒼的老人。我聽著老先生對老太太說:“你看你一晚都沒有睡好,早幾個小時就開始催我了,現在等這麼久。”

是啊,第一趟班車還要五分鐘才來呢。終於車來了,我上車。開車的是一位很年輕的小夥子,他等我上車之後就轟轟地把車開走了。我說:“喂,司機,下面還有兩位老人呢,天氣這麼冷,人家等了很久,你怎麼不等他們上車就開車?”

那個小夥子很神氣地說:“沒關係的,那是我爸爸媽媽!今天是我第一天開公交,他們來看我的!”

我突然就哭了——我看到爸爸發來的短消息:“女兒,媽媽說,是她不好,她一直沒有睡好,很早就醒了,擔心你會遲到。”

忽然想起一句猶太人諺語:

父親給兒子東西的時候,兒子笑了。

兒子給父親東西的時候,父親哭了。

看過後,記得做一個孝順的子女。這一輩子,能讓你欠太多的,而且不求回報的只有父母,不要抱怨父母的嘮叨…… 多多體諒他們、感恩他們、關心他們!


【心語精選】

1、在這不長的生命中可以遇見一個閃閃發光的人,是多好的事吧,就算你們沒有在一起,也至少把他當成信仰一般遙遠地愛過,這青春就無悔了吧。by 張皓宸

2、每一次與老朋友的偶遇,都是在邂逅當年的自己。

3、美國一項調查結果顯示,男人心中的“極品女人”應符合6個標準:①長相平常、活的理智;②少些抱怨、少些是非;③面帶微笑、寬容別人;④不追求完美;⑤晾衣做飯、堅持運動;⑥對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負責。

4、真正的堅韌,應該是哭的時候要徹底,笑的時候要開懷,說的時候要淋漓盡致,做的時候不要猶豫。

5、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就像,去逛超市看到喜歡的東西都想買給他,走在路上看到所有的影子都覺得是他的輪廓,想要成為他的影子形影不離。這樣的喜歡單純卻又容易讓人自卑,嚮往卻又有些辛酸。喜歡一個人真的很難。

6、好朋友的一句不鹹不淡的安慰也會讓你哭出來,是因為你已經獨自撐了太久。


因果輪迴,引人深思

2014-04-14 神筆記

在黑龍江的一個風雪交加的夜晚,一位名叫李四的年輕人因為汽車“拋錨”被困在郊外。正當他萬分焦急的時候,有一位騎馬的男子正巧經過這裡。見此情景,這位男子二話沒說便用馬幫助李四把汽車拉到了小鎮上。

事後,當感激不盡的李四拿出不菲的鈔票對他表示酬謝時,這位男子說:“這不需要回報,但我要你給我一個承諾,當別人有困難的時候,你也要盡力幫助他人。”於是,在後來的日子裡,李四主動幫助了許許多多的人,並且每次都沒有忘記轉述那句同樣的話給所有被他幫助的人。

許多年後的一天,李四被突然暴發的洪水困在了一個孤島上,一位勇敢的少年冒著被洪水吞噬的危險救了他。

當他感謝少年的時候,少年竟然也說出了那句李四曾說過無數次的話:“這不需要回報,但我要你給我一個承諾……”李四的胸中頓時湧起了一股暖暖的激流:“原來,我穿起的這根關於愛的鏈條,周轉了無數的人,最後經過少年還給了我,我一生做的這些好事,全都是為我自己做的!”

當您有幸看到此消息時,請轉發給自己的朋友親人。我相信有更多的人需要我們的説明,正義會傳染 邪惡也是如此, 為現在的別人做善事也是為了將來的自己。

1、如果錢還寬裕,別養二奶,偷偷養幾個貧困山區的學生,你心裡一定會覺得舒坦;

2、遇到夜裡擺地攤的,能買就多買一些,別還價,東西都不貴。家境哪怕好一點,誰會大冷天夜裡擺地攤;遇到學生出來勤工儉學的,特別是中學生、小姑娘,她賣什麼你就買點。如果她不是家庭困難,出來打工也需要勇氣的,鼓勵鼓勵她吧;

3、撿到錢包就找找失主。如果你實在缺錢就把現金留下,打電話告訴失主就說你在廁所裡撿到的。把信用卡、身份證、駕駛執照還給人家,一般別人也不會在乎錢了。把人家的地址記在你的筆記本上,以後發達了去找人家道個歉,把錢還給人家;

4、遇到問路的,碰巧你又知道那個地址,就主動告訴一聲。別不好意思,沒有人笑話你;

5、如果丟的垃圾裡有碎玻璃、大頭針、刀片等,請用膠帶把它們纏裹一下,並儘量多纏幾層。這樣就降低了保潔人員或者撿垃圾者被傷害的概率。他們大都是沒有醫保的弱勢群體,體貼體貼他們吧,好人會有好報的。

6、遇到迷路的小孩和老頭老太,能送回家送回家,不能送回家的送上車、送到派出所也行。替老人或小孩打個電話再走,反正你也不缺那兩個電話費;

7、雨雪的時候、天冷的傍晚,遇到賣菜的、賣水果的,剩的不多了又不能回家,能全買就全買,不能全買就買一份,反正吃什麼也是吃,買下來讓人早點回家;

8、上車遇到老弱病人、孕婦,讓座的時候別動聲色,也別大張旗鼓。站起來用身體擋住其他人,留出空位子給需要的人,然後裝作下車走遠點。人太多實在走不遠,人家向你表示謝意的時候微笑一下。


福分就是多給自己一次行善的機會!

2014-04-15 神筆記

一名很惡很惡的農婦死了,她生前沒有做過一件善事,鬼把她抓去,扔在火海裡。

守護她的天使站在那兒,心想我得想出她的一件善行,好去對上帝說話。他想啊想,終於回憶起來,就對上帝說:“她曾在菜園裡拔過一根蔥,施捨給一個女乞丐。”

上帝說:“你就拿那根蔥,到火海邊去伸給她,讓她抓住,拉她上來。如果能從火海裡拉上來,就拉她到天堂上去。如果蔥斷了,那女人就只好留在火海裡,仍像現在一樣。”

天使跑到農婦那裡,把一根蔥伸給她,對她說:“喂,女人,你抓住了,等我拉你上來。”

他開始小心地拉她,差一點就拉上來了。火海裡別的罪人也想上來,女人用腳踢他們,說:“人家在拉我,不是拉你們。那是我的蔥,不是你們的。”她剛說完這句話,蔥就斷了,女人再度落進火海,天使只好哭泣著走了。

農婦後來才知道,這蔥其實是可以拉許多人的,上帝想借此再度考驗一下她,但農婦沒有經受住這種考驗。我們每時每刻都不能忘記一起同甘共苦的人,要懂得感恩。

每一天,我都努力追求做的更好,您的輕輕一點,分享到朋友圈給更多人,就是對我工作的最大認可!還沒關注的小夥伴趕緊關注哦。


兩個打工者的經歷!震撼2億8千人!

2014-04-15 神筆記

兩個鄉下人,外出打工。一個去上海,一個去北京。可是在候車廳等車時,又都改變了主意,因為鄰座的人議論說,上海人精明,外地人問路都收費;北京人質樸,見了吃不上飯的人,不僅給饅頭,還送舊衣服。

去上海的人想,還是北京好,掙不到錢也餓不死,幸虧車沒到,不然真掉進了火坑。

去北京的人想,還是上海好,給人帶路都能掙錢,還有什麼不能掙錢的?我幸虧還沒上車。不然真失去一次致富的機會。

於是他們在退票處相遇了。原來要去北京的得到了上海的票,去上海的得到了北京的票。

去北京的人發現,北京果然好。他初到北京的一個月,什麼都沒幹,竟然沒有餓著。不僅銀行大廳裡的太空水可以白喝,而且大商場裡歡迎品嚐的點心也可以白吃。

去上海的人發現,上海果然是一個可以發財的城市。幹什麼都可以賺錢。帶路可以賺錢,開廁所可以賺錢,弄盆涼水讓人洗臉可以賺錢。只要想點辦法,再花點力氣都可以賺錢。

憑著鄉下人對泥土的感情和認識,第二天,他在建築工地裝了十包含有沙子和樹葉的土,以“花盆土”的名義,向不見泥土而又愛花的上海人兜售。當天他在城郊間往返六次,淨賺了五十元錢。一年後,憑“花盆土”他竟然在大上海擁有了一間小小的門面。

在常年的走街串巷中,他又有一個新的發現:一些商店樓面亮麗而招牌較黑,一打聽才知道是清洗公司只負責洗樓不負責洗招牌的結果。他立即抓住這一空檔,買了人字梯、水桶和抹布,辦起一個小型清洗公司,專門負責擦洗招牌。如今他的公司已有150多個打工仔,業務也由上海發展到杭州和南京。

前不久,他坐火車去北京考察清洗市場。在北京車站,一個撿破爛的人把頭伸進軟臥車廂,向他要一只空啤酒瓶,就在遞瓶時,兩個都愣住了,因為五年前,他們曾換過一次票。


一定記住以下十五條,遇到危險,救你一命!

2014-04-14 神筆記

公安部提醒大家要記住以下15條,在遇到危險時,也許能救你一命!

1、永遠記住,你的胳膊肘是你身上最強壯的地方。如果能用,一定要用。

2、如果劫匪問你要錢包,不要遞給他,拿起錢包向遠處丟。一般情況下,他會對你的錢包比對你更有興趣,等他往那個方向轉的時候,你要向相反的方向拼命地跑。

3、劫匪搶包的時候,你不要捨不得。你包裡再貴的東西都可以再買一次,但是你的生命買不來。

4、劫匪入家門搶東西,你最好不要廢話囉嗦,要保持清醒,不要想和他說話分散他的注意力,他知道你想幹什麼,往往這樣會讓他更反感。也不要言語刺激,不要很多眼神接觸。總的來說,一般劫匪入室搶劫,他只是求財,而且越快越好,可是如果你言語刺激或者不合作,那麼他就會用“他的方式”告訴你,現在是誰有主動權。

5、但是!!如果你可以到你的陽臺,或者一切可以和外界聯繫的地方,或者聽見門口有人等等,請你拿上所有能發聲的東西,大聲呼救。一般如果強匪發現有別人知道了他的行為,會匆忙離去。

6、如果你被丟進了後車廂,那麼你要使勁踢後車燈的地方。等後車燈被踢掉以後,把你的胳膊從那個洞伸出去揮舞。開車人看不到你,但是別的車能看到,這個曾經挽救過生命。

7、如果你喜歡買東西,吃飯,下班以後回你車裡坐那算帳,記事,等等,請你改掉這個習慣。這是罪犯最完美的時刻,劫匪會跳進副駕駛的位子或者後座,拿槍對著你的腦袋讓你開車去他方便犯罪的地方,所以一個人外出上車以後就鎖上車門離開。

8、如果劫匪已經跳進你的車子拿槍對著你,不要開車去他叫你去的地方。千萬不要!你應該發動你的車子,然後以最快的速度開向離你最近的任何牆,樹,等等。你的安全氣囊會救你。如果罪犯是在後座,那他會傷的很慘。如果可以,車撞了以後離開你的車子然後呼救。如果不能離開,相信你也已經引來了足夠的視線。記住,你寧可撞傷,也不要在多天以後,赤身裸體的被發現在某處荒無人煙的地方的草堆裡。

9、幾條關於停車場的忠告:

a、記住上車前觀察你的車子周圍,附駕駛座以及後座。

b、如果你的車子是停在一個大的麵包車邊上,而且麵包車是停在駕駛座這邊的,那麼請你從附駕駛這一邊上車。

c、小心停在你車兩邊的車。如果有男性一人坐在靠你車的這一面。請你務必小心。

10、記住坐電梯,特別是晚上。樓梯道在早上和晚上都不是什麼有趣的地方。(這裡給一個和這個沒什麼關係的小提醒:如果坐電梯時電梯突然下墜,立刻把你這層下面的所有樓層全部按一遍。一般情況下如果突然下墜是電路問題,那麼如果到哪層電路工作正常了,電梯會停下。如果電梯持續下墜,請背靠電梯牆壁站好(作為脊椎支撐),手扶緊扶手,半彎你的膝蓋(電梯突然著地可以稍微緩衝你的慣性)

11、如果有人拿槍指著你,拔腿就跑。奔跑中的點被擊中的可能性是4%。就算擊中,一般也不會是重要內臟。如果可以,以S形左右跑。除非他追你,那你就什麼也別管了,撒開腿往人多的地方跑吧。

12、不要以為什麼人都很可憐,時刻保持警惕。

13、門口聽見嬰兒哭聲,不要開門。大多是錄音帶和一個劫匪。

14、買完東西以後,數清楚你的錢。(有這樣的案子:女人在加油站加油以後付過錢回到車上,這時有個男人走過來敲打她的玻璃窗,手裡一張5元錢,說她掉的。這個女人就感謝他,開窗/開門,然後……)

15、這條最重要:轉載!助人!


誰編的順口溜?太有才了吧!但是確實很實用!

2014-04-16 神筆記

一、

1、大蒜是個寶,常吃身體好
2、一日兩蘋果,毛病繞道過
3、一日一棗,長生不老
4、核桃山中寶,補腎又健腦
5、鐵不冶煉不成鋼,人不養生不健康

二、

1、胡蘿蔔,小人參;經常吃,長精神
2、番茄,營養好,貌美年輕疾病少
3、小小黃瓜是個寶,減肥美容少不了
4、多吃芹菜不用問,降低血壓很管用
5、大蔥蘸醬,越吃越胖

三、

1、夏天一碗綠豆湯,解毒去暑賽仙方
2、晨吃三片薑,如喝人參湯
3、女子三日不斷藕,男子三日不斷薑
4、蘿蔔出了地,郎中沒生意
5、吃了十月茄,餓死郎中爺

四、

1、三天不吃青,兩眼冒金星
2、寧可食無肉,不可飯無湯
3、飯前喝湯,勝過藥方
4、吃面多喝湯,免得開藥方
5、早喝鹽湯如參湯,晚喝鹽湯如砒霜

五、

1、寧可鍋中存放,不讓肚子飽脹
2、每餐留一口,活到九十九
3、常吃素,好養肚
4、寧可無肉,不可無豆
5、吃米帶點糠,營養又健康

六、

1、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巧
2、暴飲暴食會生病,定時定量可安寧
3、吃得慌,咽得忙,傷了胃口害了腸
4、若要身體壯,飯菜嚼成漿
5、若要百病不生,常帶饑餓三分

七、

1、有淚盡情流,疾病自然愈
2、丈夫有淚盡情彈,英雄流血也流淚
3、先睡心,後睡眼
4、藥補食補,不如心補
5、飯養人,歌養心

八、

1、人有童心,一世年輕
2、笑一笑,十年少
3、一日三笑,人生難老
4、笑口常開,青春常在
5、哭一哭,解千愁


一個出軌女人與和尚的對話,很感人!

享樂坊

深夜,寺里一女人一和尚,和尚坐女人站。

女人:圣明的大師,我是一個已婚之人,我現在狂熱地愛上了另一個男人,我一天不見他都很難受!我真的不知道該怎幺辦。

和尚:你能確定你現在愛上的這個男人就是你生命里唯一的最后一個男人嗎?

女人:是的。我有很多年沒有動心了!遇上的這一刻,我不想錯過!

和尚:你離婚,然后嫁他。

女人:可是我現在的愛人勤奮,善良,有責任,我這樣做是否有一點殘忍,有一點不道德。

和尚:在婚姻中沒有愛才是殘忍和不道德的,你現在愛上了別人已不愛他了,你這樣做是正確的。

女人:可是我愛人很愛我,真的很愛我。

和尚:那他就是幸福的。

女人:我要與他離婚后另嫁他人,他應該是很痛苦的又怎幺會是幸福的呢?

和尚:在婚姻里他還擁有他對你的愛,而你在婚姻中已失去對他的愛,因為你愛上了別人,正謂擁有的就是幸福的,失去的才是痛苦的,所以痛苦的人是你。

女人:可是我要和他離婚后另嫁他人,應該是他失去了我,他應該才是痛苦的。

和尚:你錯了,你只是他婚姻中真愛的一個具體,當你這個具體不存在的時候,他的真愛會延續到另一個具體,因為他在婚姻中的真愛從沒有失去過。所以他才是幸福的而你才是痛苦的。

女人:他說過今生只愛我一個,他不會愛上別人的。

和尚:這樣的話你也說過嗎?

女人:我。我。。我。。。

和尚:你現在看你面前香爐里的三根蠟燭,那根最亮。

女人:我真的不知道,好象都是一樣的亮。

和尚:這三根蠟燭就好比是三個男人,其中一根就是你現在所愛的那個男人,蕓蕓眾生,男人何止千百萬萬,你連這三根蠟燭那根最亮都不知道,都不能把你現在愛的人找出來,你為什么又能確定你現在愛的這個男人就是你生命里唯一的最后一個男人呢?

女人:我。我。。我。。。

和尚:你現在拿一根蠟燭放在你的眼前,用心看看那根最亮

女人:當然是眼前的這根最亮。

和尚:你現在把它放回原處,再看看那根最亮

女人:我真的還是看不出那根最亮。

和尚:其實你剛拿的那根蠟燭就是好比是你現在愛的那個最后的男人,所謂愛由心生,當你感覺你愛她時,你用心去看就覺的它最亮,當你把它放回原處,你卻找不到最亮的一點感覺,你這種所謂的最后的唯一的愛只是鏡花水月,到頭來終究是一場空。

女人:哦,我懂了,你并不是要我與我的愛人離婚,你是在點化我,

和尚:看破不說破,你去吧

女人:我現在真的知道我愛的是誰了,他就是我現在的愛人。

和尚: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你我曾經深愛過的某人,無非也就是蕓蕓眾生中的一個,只是愛由心生,自以為他/她會是今生最愛,當你感覺你愛他,你用心去愛就覺的他/她最珍貴,當萬物歸原,生命仍然繼續,他/她無非也就是我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我們根本無法確定哪一個才是今生最愛,如果不懂得去珍惜,你身邊這個愛你的/你愛的人,在某一天,也會成為你身邊的過客。

找一個你愛的人不容易,找一個愛你的人也不容易。如果無法確定哪一個才是你最愛的人,何不在自己成為別人的愛人的時候珍惜這份感情?愛由心生,你告訴自己是愛他/她的,自然就可以愛上他/她。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也請記得:愛由心生。是你太過于把目光集中在他/她身上了,試著放開視線焦點,你會發現光亮的蠟燭到處都有。

愛與不愛,無非也就是在一念之間。

過去的事情過去的愛情,就讓它過去吧,那只是我們生命的一部分,只是茫茫大海中的一滴水珠,只是漫漫蒼弩中的一粒微塵。沒有那些過去,也不會造就現在的你我。

珍惜當前,永遠勝于三心二意。

佛曰: 愚笨與聰明女人

愚笨的女人盯著男人的缺點,老是生氣;
聰明的女人欣賞男人的優點,很是開心。

愚笨的女人不分場合與男人爭吵,弄得男人很沒面子;
聰明的女人在外人面前給足男人面子,私下再對男人嚴加管教。

愚笨的女人貶低男人——她忘了:貶低男人就是貶低自己;
聰明的女人贊賞男人——她明白:贊賞男人才是炫耀自己。

愚笨的女人不停地嘮叨那些陳年舊事;
聰明的女人與男人一起憧憬美好未來。

愚笨的女人抓住男人的過錯不放,以為自己看透了男人的本質;
聰明的女人原諒男人,把男人比作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愚笨的女人會說“你給我滾!”;
聰明的女人會說“不許離開我!”

愚笨的女人把男人當彈弓,拉得越緊,飛得越遠;
聰明的女人把男人當風箏,悠然地牽著手中的線。

愚笨的女人過于強調自我;
聰明的女人善于寄托和依靠。

愚笨的女人對男人寸步不離;
聰明的女人和男人若即若離。

愚笨的女人知道洗衣做飯,但不愿再梳妝打扮;
聰明的女人也知道洗衣做飯,但不忘扮靚自己。

愚笨的女人帶給男人壓抑和壓力;
聰明的女人帶給男人激情和動力。

愚笨的女人使男人在她的淚水中失敗;
聰明的女人使男人在她的笑容中成功。

愚笨的女人打擊男人;
聰明的女人激勵男人。


人生的三把鑰匙,寫的真好!

2014-04-22 截拳道

接受 改變 離開

不能接受那就改變,不能改變,那就離開。

樂觀的人只顧著笑,而忘了怨;悲觀的人只顧著怨,而忘了笑。

真正的美麗,不是青春的容顏,而是綻放的心靈。

別問別人為什麼,多問自己憑什麼。

距離之所以可怕,因為根本不知道對方是把你想念,還是把你忘記。

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不管愛情,還是友情,終極的目的不是歸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一個可以邊走邊談的人,無論什麼時候,無論怎樣的心情。

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為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蔔,自然就做不成白菜。

身空心靜,雲淡風輕。

人 貴 五 品

第一品:認錯

人常常不肯認錯,凡事都說是別人的錯,認為自己才是對的,其實不認錯就是一個錯。認錯自己不但不會少了什麼,反而顯得你有度量,學習認錯是美好的,是一個大修行。

第二品:柔和

人的牙齒是硬的,舌頭是軟的,到了人生的最後,牙齒都掉光了,舌頭卻不會掉,所以要柔軟,人生才能長久,硬反而吃虧。

心地柔軟了,是修行最大的進步,人生才能活得更快樂、更長久。

第三品:樂忍

這世間就是忍一口氣,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忍,萬事都能消除。有了快樂的忍,可以認清世間的好壞、善惡、是非,甚至接受它。

第四品:溝通

缺乏溝通,就會產生是非、爭執與誤會,因為瞭解而理解!

第五品:放下

人生像一隻皮箱,需要用的時候提起,不用的時就把它放下,應放下的時候,卻不放下,就像拖著沉重的行李,無法自在!

人生就是一個修行的過程。

人生的修行,貴在修心,以不動之心面對各種人生境遇,努力學習,不斷精進,最終圓滿,這就是智慧。


愛笑的人究竟是什麼性格?(很準的哦!)

2014-04-22 截拳道

愛笑的人―――不會隨便愛上一個人。

愛笑的人―――很專一又很濫情。一旦真正喜歡上一個人就會很致命,一直把你牢記在心。

愛笑的人―――很容易被感動。

愛笑的人―――很敏感,看似什麼都不計較、不細心,其實是在包容你,所以會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愛笑的人―――很正義,討厭虛偽、謊言,討厭欺騙。

愛笑的人———為了讓別人好過,喜歡用謊言但絕對沒有心眼不圖你什麼東西,是善意的

愛笑的人―――吃軟不吃硬,要知道愛笑的人脾氣很硬,不會允許別人的不信任和挑戰。

愛笑的人―――很重感情,只要是真心認定的朋友,都會真心對待。

愛笑的人―――很浪漫,最討厭軟弱拖拉的人,更討厭自以為是的人。

愛笑的人―――不習慣主動和別人套近乎。

愛笑的人―――決定要做的事,就會堅持到底。

愛笑的人―――可以看著喜歡的人轉身離開,望著他的背影淚流滿面,卻不敢開口挽留。

愛笑的人―――很開朗,不開心的時候會故意隱藏自己,總是想把自己裝的更獨立更堅強。

愛笑的人―――其實沒那麼重的生理潔癖,只是精神潔癖更嚴重。

愛笑的人―――表面堅強,嘴巴硬,其實內心很容易受到傷害。

愛笑的人―――總是很任性和小孩子氣的固執,即使是錯,下次還是固執。

愛笑的人―――生氣的小事很快就會忘記,不記仇。

愛笑的人―――別人對自己的好會銘記於心,有恩必報。

愛笑的人―――不善表達自己的情感,所以常常用沉默取代表達。

愛笑的人―――最不能接受朋友的不信任、出賣和背叛和欺騙。

愛笑的人―――就算生活遇到迷茫,找不到出口,但對未來堅定而充滿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Y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