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總統出席黨團大會 致詞全文

中央社╱台北15日電 即時報導: 2014-04-15 23:37:31

兼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今天出席黨團大會,除親自說明對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上訴案立場外,並呼籲全黨團結,提出黨務改革,共同度過黨的嚴峻挑戰與關鍵時刻。

馬總統在黨團大會致詞全文如下:

曾副主席、執行長、書記長、副院長、各位立委先進同志,剛才聽了各位許多高見,語意非常的誠懇,令我非常的感動,我也要在這個地方,把內心的話向大家報告。

首先,我要向各位說明,最近黨內都很關心在王院長黨籍案的訴訟,我們上訴的這個問題,我在這邊要清楚非常負責的告訴大家,我們國民黨照律師的建議提出上訴,是一個不得不的決定。這是為了要維護我們考核紀律的制度穩定、跟黨運作的順暢,而不是針對王院長。

因為一個民事官司,本來只是針對一個個案,可是法院的判決,卻把它變成了一個通案,因此,為了要維護這個制度的完整,我們不能不這樣做。

各 位都知道,國民黨不是一個小黨,我們有上百萬的黨員,而且有幾十萬交黨費的黨員,因此按照判決書,對於一個撤銷黨籍的決定,必須要到全國代表大會,經過一 半的代表出席、出席代表的2/3以上通過,才能夠通過;如果照這樣的一個規定的話,我們每一個撤銷黨籍的處分案,都必須要召開全國代表大會,各位認為,我 們這樣做得到嗎?這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而且如果還能夠溯及既往的話,那以前所做的這個決定,它的正當性跟合法性,可能都會受到質疑,所以影響是非常的重大。一個個案可能會發生通案的效果,所以剛才吳育昇委員說的不錯,這個涉及到一個民事法庭,應不應該、能不能夠對於政黨內部的事務,能夠介入到這個程度?

從 另外一方面,我們馬上就要進行七合一的選舉了,如果我們考紀制度的運作,受到這樣的影響,沒有辦法真正貫徹黨紀的話,那選舉開始,在競選活動階段,如果有 我們的黨員違紀競選,穿著國民黨的背心,車上掛著國民黨的黨徽,到處選舉造勢,這個時候我們卻沒有任何辦法有任何有效的黨紀處理,我想這會造成什麼樣的情 況?相信大家都不樂見。

我當然知道大家對於我們提出上訴,有些人是有不同的看法,我要再強調一遍,這個不是針對王院長個人,而是對於整個黨的考紀制度運作所做的一個不得不的決定。

在這裡我要聲明,未來我會跟王院長繼續在推動政務上的合作,在許多重大的政策上,我也會適時地與王院長交換意見,不會讓我們國政的運作受到影響,我也希望利用這個機會,希望大家能夠就這個案件,瞭解實際的情況,繼續維護我們黨的團結、黨的一致,我要很誠懇的拜託大家。

其 次,我要再次強調的,就是我們希望立法院通過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政策,因為它本身是ECFA的一部份,ECFA又是世界貿易組織之下的一 個雙邊的貿易協定,對於我們台灣將來參加區域經濟整合,有非常重要的意義與價值,我們希望各位在這個議題上,能夠精誠團結,堅持下去。

日前,在學生占領立法院的抗爭時候,他們所訴求的「兩岸協議監督機制法制化」,我們在3月下旬就表示我們願意接受,並且很快的,由行政院完成了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的立法草案,送到立法院。

實 際上,我們早在2月19日國民黨立院黨團所提出的「四階段溝通監督機制」,陸委會就已經接受了,認為這是一個符合憲政體制、務實可行、可大可久的機制,我 們現在把它變成了一個條例。在這個條例當中,貫徹了我們尊嚴對等、互惠雙贏的原則,而且也貫徹了以台灣為主,對人民有利的原則,一方面既捍衛了國家的主 權,二方面也保證了人民的人權。

民進黨尤美女立委所提出來的版本,出現了非常嚴重的憲法問題,因為有些議題,他們採取「兩國論」或者「一中一台」架構,是跟我們憲法完全不合的,如果把這個條例通過的話,對於兩岸關係會有非常嚴重的影響與倒退。

我們花了6年的時間所建立的一個和平與繁榮的情況,可能會遭遇到嚴重的影響。

同 時另外一方面,剛才王主委(陸委會主委王郁琦)也提到,我們是一個五權分立的國家,行政、立法的權限,在憲法裡面規定非常清楚,行政權是執行的權力,立法 權是審查預算、法案的權力,行政院對於推動兩岸事務,當然應該有它的權限,而不是由立法院透過這樣的條例來決定行政院怎麼進行。這樣子做,很明顯的,立法 權是侵犯了行政權的範圍,我相信這不是監督了,而是造成一種權責不明的情況,到時候到底談出來的東西,由誰負責呢?完全不清楚,這絕對不是責任政治為主的 民主政治應該有的一個體制。

所以我們感覺上,民進黨對於簽服貿、或者是通過監督條例,好像都不是那麼真正的認真。如果它的目的只是想阻止服貿協議的通過,我們黨員更應該在這個議題上團結一致、要立場堅定。

實 際上,在上週五立法院已經把7個版本的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交付委員會審查,我們當然希望我們的委員都能支持行政院版本。但是行政院這個版本,也不是說一 個字都不能動,也不是鐵板一塊,如果在野黨所提出來的版本,其中的內容是務實可能,並且符合憲法的規定,行政院的版本也不是不能把它納入,這樣才能真正貫 徹行政、立法彼此之間相互監督、相互制衡非常重要的原則。

在這個地方,我要特別提醒大家,我們服貿過不過,跟我們能不能夠參與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有沒有關連?我想,各位都知道,如果服貿不過,還要去重談,或者怎麼樣,我相信我們要加入TPP,就會更為困難。

這 個是國際政治的現實,不是我們主觀的好惡可以改變,所有的專家都知道,台灣要想加入TPP,一定要滿足三個條件,第一要有美國的支持、第二要中國大陸不反 對,第三要TPP的成員國家能夠支持。這三個條件不滿足,我們是不可能加入的,在這個地方,我們都應該超越黨派的利益,為台灣經濟未來能夠打下一個好的基 礎。

各位都知道,我們外交處境非常困難,要想參加任何國際的協議,都是非常的不容易,我們好不容易在2010年跟大陸簽了ECFA,而使 得我們跟日本能夠簽60年來沒有簽的投資協定,跟紐西蘭、新加坡簽一個幾十年來想簽沒有辦法簽的經濟合作協定,這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也是因為我們同時跟大 陸、還有大陸以外的國際社會來發展經貿關係,才能夠做到這一點,因此我們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們政府這樣做,能夠打開我們在國際經貿上所遭遇到的困局。

另 外,有一點,我要特別強調,現在是本黨最艱困的時刻,最近的學運、還有未來七合一的選舉,對我們來說,都是非常嚴峻的挑戰,因此我們的黨必須要面對這些挑 戰,提出我們改革的主張。在過去這兩週,我已經在許多會議當中,要求我們的組織跟文宣部門進行檢討,我也要求我們曾副主席兼秘書長在兩個星期之內提出具體 可行的改革方案,並且跟相關部門做好檢討之後,來付諸實施。

各位同志,現在是本黨的關鍵時刻,全黨上下都要面對問題來做檢討,深入的檢討,包括我自己在內,都要做檢討、都要做反省。

我們的組織、文宣、新媒體部門,也要痛定思痛,剛才有好幾位委員也提出來,在有些網路或者其他的新媒體上,我們沒有辦法發揮很大的效果,因此我們將來一定要非常坦率的檢討各項我們目前的作法,要實事求是,不要虛應故事,要務實而具體地提出改革的方案。

例 如這次學運所暴露出來的我們在網路文化、年輕世代關切的問題,我們要怎麼樣來積極的面對?未來怎麼樣能夠抓住社會的脈動跟年輕人的想法,讓他們的期待跟國 家的前途能夠結合在一起?我已經要求相關部門要提出檢討精進的方案。這個星期天,我會跟青年朋友來進行相關的座談,我也會邀請江院長一起來參加。

此外,我們對於黨中央跟黨籍從政同志,尤其是縣市長,要從現在開始,建立更密切互動的平台,讓我們黨的政策能夠結合黨內青壯世代,團結在一起,面對問題,共同迎向未來的挑戰。

今 天在這個時候能夠跟大家在這裡非常誠懇、坦率的交換意見,各位對我的期許與支持,我衷心的感激,所以我在這個地方也要向各位承諾,面對艱鉅的挑戰,我們唯 有團結、唯有改革,我們要更積極的、務實的面對問題,找出辦法,團結才是力量,團結才能夠讓我們度過艱困的階段,同志須團結,團結真有力,謝謝大家。


國民黨 青年戰力 在哪裡?

聯合晚報╱記者蔡佩芳/台北報導 2014.04.19

某政務官感嘆:反服貿鬧了24天,
最後竟要靠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來捍衛。

眾多學子參與太陽花學運,儘管不見得所有學生政治取向都偏綠,但也凸顯國民黨在年輕人市場已一路潰敗。年輕人為何不認同國民黨?黨內人士莫不憂心忡忡,有人批評馬英九主席任內推動的青年團制度「徹底失敗」;有人直言國民黨上下已成一灘死水,出頭與否關鍵在是否聽話,而非能力好壞;一位政務官更感嘆,反服貿鬧了24天,最後竟然只能靠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來捍衛!

回應學生抗議,兼任黨主席的馬總統啟動國民黨黨內改革。但「青年團」也曾是馬主席的重要政見,何以在此次學運中形同消音?黨籍立委林國正直批,青年團制度「是個徹底的失敗」,他反問,6年來青年團培育出什麼人?除了政治世家第二代的林益世之外還有誰?戰力何在?

有人批評青年團只在小圈圈打轉,
立委林國正問:6年來培育出什麼人?

黨內人士指出,國民黨青年團看似舉辦不少活動,卻都只在小圈圈打轉,更像是拿國民黨的經費在辦一個大學社團的分社。過去曾經參與青年團運作的人,不是多已經出國深造,留在國內的人也遠離政治;一個曾任青年團幹部的人說,他近來非常失望,已經拒看任何政治相關新聞。

一名過去曾與青年團接觸的學生說,國民黨把黨定位成選舉機器,他感覺國民黨也只是把他們當成選舉用的工具,聽到台大、政大學生,外語流利、長相清秀,好像就可以用來裝飾門面,營造「台灣加油讚」的陽光形象。他接觸了一、兩次就決定退出。

一位政務官也直言,國民黨青年團是「內部自爽的」,對外根本沒有任何影響力。從這次反服貿事件就可看出來,沒有人跳出來為政策辯護,結果最後只有仰賴一個新黨的年輕人出來捍衛服貿。有人批評,馬英九上任後稱要推動黨內改革,但不論青工會、還是後來成立的青年團,都是封閉制度,沒有拓展性,青工會更是歷來都由民代出任、用「現成的人」頂著。

立委林國正也說,6年來國民黨選出的青年團團長,除了林益世,其他沒有人喊得出名字,做了什麼更是沒有人知道。一位黨籍立委更直批,每次外界批評黨內沒拔擢年輕人,黨都舉一些樣板來反駁,但事實上包括文傳會副主委殷瑋等人,都是選戰時才加入,選後即獲快速拔擢,只是「個案式尋才」,根本沒有青年培育的意義。


國民黨青年軍 應組織合併

【聯合晚報╱記者李光儀/台北報導】2014.04.24 02:56 pm

反服貿學運後,國民黨的「青年軍」戰力引起外界質疑。國民黨第一任青年團副總團長徐弘庭建議,國民黨除了應該有更明確的青年政策,並讓年輕人扮演一定的角色,也應該把青年發展組織合而為一。

對此意見,國民黨黨內人士坦言,青年部、青年團分開有其實務功能,除了在學與否,兩者面對的年齡族群通常並不相同,因此假如要調整,恐怕有難度。

國民黨發言人,同時也是現任青年團執行長殷瑋表示,黨內目前正在整合各方檢討意見,每種意見黨內都會納入考量。至於先前國民黨公民論壇的引起的爭議,殷瑋也表示,未來會針對不同對象、地區再辦理多場,也會有針對「非黨員」的場次。

目前國民黨的青年發展,分成「社會青年」和「學生青年」兩部分,前者隸屬組發會青年部,後者則隸屬文傳會的青年團。一般而言,青年部較偏向政治組織、動員,青年團則側重舉辦各種座談、會議甚至辯論等活動。

目前正爭取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提名的徐弘庭,也曾是國民黨第一任的青年團副總團長。他表示,國民黨將學青、社青分開的做法不聰明,顯然就是想把學青當樣版,但國民黨「不需要樣版,需要有能力、瞭解青年的人」,來制訂青年政策。

徐弘庭認為,要增強國民黨的青年戰力,必須先讓青年扮演一定的角色;「先有青年政策,再討論組織分工」,不過,把青年團、青年部合一,是不可避免的方向。


郭正亮:藍轉守為攻 情勢逆轉

中央社 – 2014年5月1日 上午5:30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30日電)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今天分析指出,原本不利國民黨的核四風暴,因國民黨轉守為攻,加上反核運動和民進黨陷入渙散,情勢開始逆轉。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今天下午已聲明停止禁食,但仍呼籲持續堅定抗爭。郭正亮則在林義雄宣布停止禁食前,在美麗島電子報撰文指出,核四風暴藍綠情勢已開始逆轉。

郭正亮接受訪問談到他撰文內容,對當前政治觀察的重點。

他說,國民黨對核四從「完工後安檢、安檢後公投」退回到「一機組安檢後封存、二機組停工」,形同「馬任期內實質停建」。儘管仍有人質疑是「假停工、真拖延」,但核四已經沒有插燃料棒試運轉的立即危機,多數反核四民眾已失去抗爭迫切感。

郭正亮認為,總統馬英九將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台中市長胡志強任命為國民黨副主席,確立「一正三副」共治局面,也就是中央與15個國民黨縣市長形成更緊密合作,擴大馬總統的黨內結盟。

他分析,對核四讓步,馬總統得以避開最大兇險;收編「郝立強」,馬總統得以展開權力整合,二者構成國民黨轉守為攻的必要條件。相形之下,今年4月26日、27日反核遊行,群眾只有3至5萬人,比起去年3月9日反核遊行衝到20萬人,明顯有落差。

郭正亮認為,相對於國民黨的迅速重新集結,民進黨正處於黨主席改選權力空窗期,黨中央領導渙散,加上近年來與反核運動漸行漸遠,夾處於國民黨大反攻與反核團體的不滿之間,民進黨未來處境,恐怕越來越艱困。1030430


為什麼国民黨喜歡改歷史~
( http://toyforgorden.blogspot.tw/2014/02/blog-post_28.html )

blogspot 坂本晉作的世界 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今天的台灣有如風起雲湧的明治維新前夕, 太陽花般璀璨的青年志士們正要創造台灣另一個光輝燦爛的時代! 猶如坂本龍馬的海援隊、高山晉的奇兵隊正結合各方英雄好漢, 對抗邪惡走出台灣自己的道路!

国民黨在反對聲浪不斷升高狀況下
終於還是厚著臉皮下毒手
用一堆根本沒有歷史專業的中國人來篡改台灣教科書了
我們不用講他們到底想怎麼做了
這堆国民黨的豬頭學者就是認為大家都跟他們一樣笨
不管他們說什麼謊
就是有人會乖乖相信
我們再去討論這堆人
怕會被傳染到愚蠢病毒然後變得跟他們一樣笨
所以我們來說些真正的歷史
我們來討論為什麼國民黨那麼愛偷改歷史
答案其實簡單的不得了
因為國民黨的歷史就是一坨又一坨的大便
臭不可聞、噁心得要命

本節目以前有說過一些歷史真相
比如說
那個国民黨吹牛說的像是培養出国民黨所有人才的黃埔軍校
其實是蘇聯共產黨出錢蓋給国民黨的
其中周恩來等多位共匪高幹還擔任學校要職
所以後來中國內戰時  国民黨的高官紛紛叛逃
其實早在黃浦軍校建校時周恩來就把spy安插好了
国民黨才會輸得一塌糊塗

我們還說過那篇国民黨逼所有學生都要背的國父遺囑
根本是國民黨痛恨的大漢奸汪精衛的精心作品
汪精衛其實是孫文的第一繼承人
相較之下當時的蔣介石根本跟路人甲沒兩樣
蔣介石是在無限的好運幫助之下
在孫文死後
在國民黨殘忍血腥內鬥一再壓對寶而幸運地脫穎而出
成為国民黨第一人的

今天我們再來給国民黨吐槽
戳破国民黨的謊話史
告訴大家為什麼国民黨為什麼這麼喜歡改歷史
因為不改歷史大家就會知道国民黨做了多少傷天害理、禍國殃民的爛事

從北伐成功的這段開始講
大家都有讀到國民黨蔣介石北伐成功之後
打敗所有”禍國殃民、魚肉鄉民“的軍閥
讓中國完成統一了
但是大家有沒有覺得怪怪的~
國民黨不是統一中國了嗎?
打遍天下唯我獨尊了嗎?
怎麼後來歷史課本後面還是看到一堆軍閥的名字
他們仍然在剿匪、抗戰中不斷出現
那些人不是被偉大的蔣公公打敗了嗎?
各位~
北伐成功是騙人的
中國統一是騙人的
所謂的北伐成功就是蔣介石的国民黨派系聯合幾個軍閥
(馮玉祥、李宗仁、閻錫山等等)
把北洋政府那堆軍閥打敗
只是打敗並沒有打垮
北洋軍閥他們仍然擁有舊有勢力範圍
只是範圍縮小
大家在口頭上尊奉蔣介石是正統中央政府
嘴巴上承認你是老大
也就是說蔣介石就是最大的軍閥
如此而已
並不是蔣介石真有一個能夠管轄到全中國的政府組織
也因為如此
這些各懷鬼胎的軍閥
準備好打一場最悲慘的中原大戰了

先來聽首好聽的歌
為什麼國民黨喜歡改歷史
他們就希望台灣人忘記自己的文化有多美
就像這首歌“苦海女神龍”
我們來聽張清芳的版本

 ”中原大戰“這個戰役在歷史課本上故意用幾句模擬兩可帶過去了
其實這場戰爭 範圍之大超越我們知道的任何一場中国近代戰役
中原大戰起因簡單說就是蔣介石要全國大裁軍
但是裁的都是別人的軍
自己国民黨的軍幾乎是不裁的
大家都知道蔣介石過河拆橋的故事
(共產黨跟蔣介石合作打進南京、上海之後就被殺得乾乾淨淨)
所以當然不肯束手就縛
當時全中國的軍閥幾乎都加入這場戰役大打出手
整個華北地區的百姓變成十室九空
人民死的乾乾淨淨
僥倖沒死的也都逃光了
(按照估計:軍人死亡三十萬、百姓一百萬、戰後難民達到千萬)
而打完戰之後
蔣介石算是贏了但是也元氣大傷
還是沒辦法全面實質控制中国
各個軍閥還是在自己的地盤上稱王,只是地盤縮得更小了

而軍閥也有分等級
比如說馮玉祥這種軍閥就算是好軍閥
什麼叫好軍閥
意思就是他拿了錢、請百姓繳了稅
就會約束軍隊不去擾民
這就算好軍閥
那不好的軍閥呢?
就是姦淫擄掠、燒殺搶奪之外沒有其他不良的嗜好
講這段就是要告訴各位聽眾
中國當時並沒有真的統ㄧ
中國當時是一個名義上有統一的政府組織但實際上非常鬆散甚至混亂的國家
大家要記住這點
這樣接下來大家纔知道為什麼中國會亂成那樣子

北伐之後
国民黨的教科書寫的是蔣委員長為了安內而後攘外
所以決定剿匪
對不對?
屁啦
當時共產黨只是一小撮土匪
根本沒辦法威脅到国民黨勢力
蔣介石是找藉口把所有軍閥逼出去為他打仗
當時所有的軍閥在名義上算是降服蔣介石了
但是蔣介石不放心想要徹底消滅掉
所以他以中央政府名義派地方軍閥去打共產黨
因為 別人的孩子永遠死不完
大家都知道蔣介石的算盤就是魚蚌相爭漁翁得利
他逼迫不屬於国民黨系統的軍隊去跟共產黨打仗
累死、戰死了活該
僥倖沒戰死,打贏了
國民黨軍隊就會慢慢從後方進來會來佔領地盤、搶別人功勞
甚至收編沒死光的部隊讓他們變成国民黨自己的軍隊
這種司馬昭之心終於逼出了 西安事變
大家不願意在国民黨、共產黨的鬥爭藉口中送死
所以才發動軍事政變
(這種逼別人的小孩去死的招數
後來共產黨也用在韓戰
借美國人的飛機大砲、強大火力
把已經投降共產黨的国民黨軍隊全部推去前線送死
中共的韓戰紀錄是死了三十萬人但實際應該更多
國民、共產兩黨果然同一家
用的招數都一樣爛一樣沒人性)

而西安事變後蔣介石就開始抗日了嗎?
屁啦
蔣介石一樣把自己的國民黨軍隊藏在後方
逼別的軍閥的軍隊去送死
年紀像王定宇那麼老的聽眾應該都有看過一部很噁心的電影
好像叫英烈千秋
柯俊雄演一個叫張自忠的將軍
在日軍的攻擊之下自盡殉難
電影讚揚他的忠烈勇敢
把這個人描述的好像是国民黨裡面最英勇的將軍
各位聽眾~
實情是張自忠可以算是被蔣介石害死的啦
蔣介石命令張自忠這些西北軍去對抗日本人
(張自忠不是国民黨、不是黃埔軍校系統的)
(西北軍的老大就是楊虎城,發動西安事變的主使人之一)
但是蔣介石既不派支援
也沒有給充足的彈藥
不要說彈藥啦
西北軍中有些人連手槍都沒有、更不要說步槍
甚至有些人是拿著大刀去對抗日本人的機關槍、飛機、大砲
這樣叫人白白送命的戰爭值得歌頌嗎?
(電影裡拿大刀跟日本人拼好像很勇敢,但是實情是除了刀子他們沒別的武器)
我想張自忠死的時候搞不好嘴巴罵的是蔣介石而不是日本人
這就是国民黨寫的教科書啦
把人逼死了害死了
再大筆一揮說他是為國家、為蔣委員長從容就義的
為什麼國民黨那麼愛偷改歷史
答案就是因為國民黨永遠只會叫別人去死
然後叫一些寫小說的來掰出一堆噁心的要死的假歷史
大家都知道真相的話他們國民黨就不用混了

再來我們來說国民黨最愛說的南京大屠殺
国民黨很喜歡把這件事說了又說
好像不講南京大屠殺不恨日本人就不愛國似的
我們來戳破國民黨的謊話
第一、請問什麼時候開始国民黨開始大肆宣傳南京大屠殺的
你會說
當然是二次大戰後1945年以後
中國人發掘日本人所犯下的罪行
所以開始告訴中國人民日本有多壞
錯!
国民黨、共產黨開始有系統的宣傳日本人的南京大屠殺
是在1970年代之後
咦~
為什麼隔了三十年這麼久才開始說
因為1970年代之後共產黨在中國施政越來越爛
老百姓越來越認清楚他們的無能、腐敗
他們就開始塑造敵人來轉移國民的注意力
燃起民族主義的怒火而不去注意共產黨的腐敗
国民黨隔海看到他們兄弟用這招
覺得很好用
也有樣學樣
開始跟人家拍電影拍電視編教科書
告訴台灣人要開始痛恨日本人

而一開始掰南京大屠殺的故事時
妳知道共產黨嘴裡的日本在南京大屠殺 殺了多少人嗎?
不是三十萬嗎?
不是
一開始的故事版本是八十萬
後來發覺掰的太過火了
因為南京城內、城外一直延伸到幾十公里外的鄉村
加起來人口都沒八十萬
所以故事中的人數一直減一直減
減到今天大家都知道的三十萬
那你覺得那數字能信嗎?
有些日本學者有找到當時的南京戶籍登記
總共才二十萬人
哪來三十萬給你殺
這數字根本是共產黨的御用學者投票決定的
一點科學根據都沒有

再來我問大家南京大屠殺有幾次?
不是就日本人屠殺那一次嗎?

近代史中
太平天國被曾國藩的湘軍攻破時
曾國藩的弟弟曾國荃攻破太平天國首都南京城時
藉口要徹底消滅太平天國反賊
把整個南京殺的乾乾淨淨
姦淫擄掠這種中國人傳統美德絕對不會少了
最後 整城的金銀珠寶都放在湘軍自己的口袋裡面
後來清朝差點因為這件事去清算曾國藩一家
清代時人的記載:「金陵之役,伏屍百萬,秦淮盡赤;號哭之聲,震動四野
曾家兄弟真是夭壽死孩子!
整條秦淮河都變成紅色了,是要死多少人才可以讓河川染紅啊!?
還有一次的南京大屠殺就是国民黨兩次進入南京時
從1927年到1937年(就是北伐那一次)
以及二戰後1945年到1949年這期間(二次大戰後那次)
国民黨把南京城裡
所有他認為是左派的人
不論是真的共産黨黨員
或者只是同情左派的勞工、農民與知識分子
(或者剛好路過根本沒關係的,只要国民黨喜歡殺就全部宰了)
一共十幾萬人都被蔣介石的国民黨無情處死
這就是白色恐怖的南京版本
所以下次国民黨的藍丁丁在那邊南京大屠殺是國仇家恨的時候
你記得問他
哪一次的南京大屠殺?
保證讓他嘴巴掉下來
国民黨幹228這種屠殺百姓的事
不是一次兩次
也不是一個城兩個城
而是世世代代的優良傳統

南京大屠殺發生前
當時日本軍隊勢如破竹
所有人都認為南京守不住了
只有一個將軍叫做 唐生智
他獨排眾議
並且慷慨激昂地宣誓他要為保衛國家付出生命
要與首都共存亡
蔣介石非常的感動
把一大堆軍隊交給他去保衛南京
當然那堆軍隊不是国民黨蔣介石的嫡系軍隊
是別的省份調來的、別的軍閥的軍隊
唐生智自已要說要犧牲就算了
他還堅持所有軍民要留在南京城一起死
於是他禁止百姓逃難
甚至命令封鎖道路、港口
不准百姓使用渡船逃難
終於日軍到了南京
而這位勇敢、熱血的唐將軍是如何抵抗可惡的日本鬼子呢?
答案是
他跑了
他馬的第一個跑了
日本進城前一刻
唐生智搭上他準備好的汽船溜了

這就是国民黨為什麼喜歡改歷史
因為他們嘴巴說的是人生道理 、做的是傷天害理
要別人去死的時候慷慨激昂
結果自己逃的比誰都快
唐生智溜了之後
整個南京陷入大混亂
這些外地軍隊本來就不是什麼鋼鐵紀律現代化軍隊
我們之前有介紹過
這些軍閥本來就是拿百姓、吃百姓、殺人放火不當回事的
現在大敵當前
指揮官居然跑了
那下面的兵可能不跑嗎?
有刀有槍但是沒軍紀的士兵要落跑之前會幹什麼事?
絕對不會是好事
能搶的就搶
能殺就殺
能姦淫擄掠的就大家一起來
所以南京大屠殺是誰開始動手的
就是中國人啦
中國人殺中國人然後全部算日本人的
真是方便啊!

這種事在甲午戰爭台灣割讓給日本時
日本軍隊進入台北城前也發生過
唐景松、丘逢甲滿嘴屁話
說要抵抗日寇死而後已
結果日本人還沒到這些人就先落跑
還把全部軍費都捲款潛逃
留在台北的兩萬中国士兵知道被狗官遺棄了
就開始拿著刀槍就四處劫掠
台北變成人間地獄
最後是辜顯榮帶著日本軍隊進入台北才恢復秩序的
(對受苦中的老百姓來說,日本人就算是外國人
  比起中國軍隊, 日本人不知道好幾百倍)

而唐生智、丘逢甲、唐景松都不是特例
国民黨的高官今天有誰不是這樣
嘴巴愛台灣、愛中華民國
忠貞的要命
但是個個口袋都放一張綠卡隨時準備落跑

日本人進入南京時
對南京當地居民來說就像台北城的居民一樣
好像看到救星一般
我沒有說日本人在南京沒有殺人、沒有做任何壞事
但是當你瞭解當時的軍隊狀況時
我個人寧可相信日本軍隊
而絕對不會相信那個連指揮官都先落跑的爛軍隊的

對了
唐生智輸掉南京一點事也沒有
蔣介石也沒怪他
一點處罰也沒有
這傢伙再後來的內戰中投降共產黨
做了中共的大官
活到八十一歲
真是一個美好的人生啊!
中国有這種官員就不需要敵人了

戰爭部分講到這裡就好
再來講建設的部分
建設不是講國民黨的建設
是講国民黨做不到日本做出來的工程
卻又忌妒人家
不斷將日本留給台灣人的建設破壞
(就像為什麼國民黨要拼死抵毀阿扁, 因為阿扁政績超越他們幾百倍)
但是怎麼做國民黨才能在精神上戰勝日本呢?
學馬英九就藉口說要治水
其實是要拆掉日本人建造的美麗的明治橋(就中山橋啦)

這樣拆古跡對國民黨還是不夠過癮吧?
(阿告做出來的工程有哪個能用?哪個能看?)
你光看還沒遭到國民黨毒手的建築你就會懂日本時代建築有多美麗
要範例嗎?
台中火車站、新竹火車站、台灣總督府(現在住一隻狗、最近被撞的那間)

 光看這些建築你就會瞭解
日本人的美學素質超越國民黨這些沒文化的傢伙不只一個世代
你說一個国民黨蓋的可以比美日本時代建築的來聽聽
我保證你找不到

這就是為什麼國民黨要改歷史課本
不改的話大家就知道國民黨他們的品味有多爛

不光是美學上的差異
台灣現在有多少工程是国民黨不要臉搶日本人的功勞的呢?
先說西部縱貫鐵路
有個外省籍的作家叫做管仁健
他來到台灣聽到有台灣人告訴他
縱貫鐵路是日本人蓋的跟國民黨說的完全不一樣
他非常不服氣、
他認為歷史課本不可能說謊
所以找他認識的鐵路局的朋友
問說鐵路是誰蓋的
鐵路局朋友不想直說傷害他的感情
就淡淡的跟他說
你看台灣火車靠左還是靠右
全世界靠左的國家是哪幾個?
管仁健從此才知道國民黨講的話要是能信
豬母就會爬樹還能夠唱山歌還能跟王曉波一樣改歷史課本

 縱貫鐵路之外
台灣橫貫公路是國民黨派退除役官兵開鑿的
這沒錯了吧?
我們讀過教科書上一大堆蔣經國跟老竽仔的感人文章
橫貫公路上面也有一堆紀念碑
寫的都是多少誰誰誰為了開鑿公路在此殉難等等
各位
事實是國民黨的橫貫公路工程
就跟秦國的萬里長城一樣
秦始皇只是把秦、趙、燕幾個國家的城連接起來
国民黨的橫貫公路工程其實就是把日本的工程做點收尾做點連結
然後把日本遺留的證據盡量銷毀
一些真的全部是国民黨建設的橫貫公路路段
都是破壞山林、水土保持最嚴重的地方
那不叫開路
那叫毀滅國土
反正國民黨做的事沒一樣能 “號沽”
但是 ”編寫“ 教科書的時候
極盡人類最不要臉的無恥
叫自己做世界的偉人、人類的救星、民族的燈塔
其實呢?
壞事做的比誰都多
無辜百姓殺得比誰都多
然後謊話說得比誰都更多
在這裡我們聽首日本歌千風之歌(或者翻譯為化為千風)

歌詞如下

 “我是千縷拂面的和風
    請別在我的墳前哭泣
    我已經不在那裏 但我並沒沉睡
    我是千縷拂面的和風
    我是在白雪上閃閃發光的鉆石
    我也是在成熟谷類上照耀的太陽
    我更是位秋季裏的和煦雨
    當你們在早晨宁靜中醒起來時
    我已化身成急速仰沖的小鳥
    在你头顶上繞飛
    我是位暗夜中溫和的星

  請別在我的墳前哭泣

    我已不在那裏 但我沒死去

這個歌本來是美國不知名的某地名謠

日本人改編後

在311大地震後用來撫慰受傷同胞的心靈

今天我們也用這歌用來紀念千千萬萬国民黨殘殺的台灣同胞

228剛過

希望我們子孫永遠不要忘記國民黨的本質就是殘忍

不要原諒這種永遠還在說謊的爛黨

尤其那些完全沒有歷史專業的竄改歷史課本的中國人
一聽到日本人就快抓狂
所以本節目特別贊揚日本人在台灣的建設
特別在此播放日本歌
以表示我們台灣人與你們中國人完全不同的歷史觀

最後回到時事
国民黨從古自今不說謊話就不會說話
到今天”宗痛付“裡面這隻西告、
宣佈要選台北市長的那隻神豬都一樣
依照国民黨優良說謊美德傳統
騙死人不償命

“633做不到要捐薪水”
結果呢?現在為止一毛錢也不捐,一個月賺47萬存48萬
能夠這樣搞錢
難怪馬英九敢說 我們百姓不懂經濟學

真的
這種經濟學我不會
請哪個諾貝爾經濟獎的得主能夠教教我
一個人要怎麼做能夠讓存款超過薪水

另外這位純種中國人的後代
在被国民黨搞掉的建國圓環前面宣示參選
在國民黨執政連續十六年的破爛中驕傲的宣佈要為了弱勢來參選
啊台灣的弱勢族群一大部分都不都是國民黨你們製造出來的
你們国民黨都滾開弱勢就都得救了
而且 ”台北市長選到了要捐全部薪水“
都住帝寶了還捐什麼薪水,你把薪水留著捐帝寶出來不是更好
這些有錢人為什麼永遠都這麼小氣
自己賺的油洗洗
捐些小錢還能賺好名聲
而且捐錢也是說說而已
到時有捐沒捐你根本不知道
選上了就學馬英九裝死就行了啊


郝柏村:太陽花學運是政變!是暴動!

2014/05/10 13:37

新頭殼newtalk2014.05.10 劉奕霆/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今(10)日出席新同盟會成立20周年的慶祝大會,新黨主席郁慕明、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國民黨議員厲耿桂芳、王正德等人也與會。郝柏村在致詞時表示,由於政府的謙讓態度使得台獨份子更為囂張,他說,這次所謂的太陽花學運,「不是學運,他們攻佔了立法院、行政院,這是政變,這是暴動!把過去60年來建立的民主聲譽,破壞無虞,我個人感覺非常痛心」。

郝柏村今天出席慶祝大會時,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也在場,2人相互握手致意。郝柏村致詞時表示,因為政府的謙讓態度讓台獨分子更囂張,他指出,這次所謂「太陽花學運」,其實不是學運,根本不能跟五四運動相比。

話鋒一轉,郝柏村提到核能議題上,他說,目前台灣還不夠資格講廢核,因為鄰近國家像是日本、韓國、中國福建都有核電廠,「如果他們發生災變,跟我們發生災變所受的災害是一樣的」。他說,若干年後如果有再生能源技術的發展,也許總有廢核的一天,那當然要廢核,但現在唯一的要求是核能安全,「老實說廢核還不到時候」。

接著,郝柏村更意有所指地說,「可是一個人喝了幾天開水,不吃飯,就把花了30年的時間、花了3千億經費、完成了99%的重大工程,停工封存,這不是街頭決策嗎?這不是民主的正軌」。

最後,郝柏村呼籲,要用選票捍衛中華民國,票投國民黨,致詞完畢,全場也響起熱烈掌聲。

值得注意的是,日前因為再度回任省府公職遭惹來爭議的郭冠英也在現場,不過,活動開始後沒有多久,便低調離開。


郝柏村:不能因為對馬不滿就不投國民黨

2014/05/10 14:20

新頭殼newtalk2014.05.10 劉奕霆/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今(10)日出席新同盟會成立20周年的慶祝大會,他在致詞時表示,目前的國家跟國民黨都處於非常嚴峻的時期,對於年底的7合1大選,他說,總統馬英九是個厚道、善良的領導人,或許民眾對他的施政作為不盡滿意,「包括我個人在內」,但不能因為對他不滿就不投國民黨,應把個人對馬總統的不滿意跟投票捍衛中華民國的基本任務切開。

郝柏村在今天的慶祝大會上表示,他「生為中國國民黨的黨員,死為中國國民黨的黨魂」,因此,他個人總是以一個傳教士的態度,在任何場合都要為效忠中華民國、捍衛中華民國而奮鬥。

接著,郝柏村強烈呼籲,要用選票捍衛中華民國,他表示,馬英九是厚道、善良的領導人,在馬英九的施政作為上,人民也許不盡滿意,「包括我個人在內」。

但今年的選舉乃至2016的大選,都是攸關國家、中華民族存亡的選舉,「所以我要呼籲,我們不能因為對他個人有意見,票就不投國民黨;不能因為他是總統,對他不滿意,票就不投藍軍」,把個人對馬總統的不滿意跟投票捍衛中華民國的基本任務切開。


林飛帆:郝柏村談民主 是羞辱人民智商

自由時報 – 2014年5月11日 上午6:10

〔自由時報記者陳彥廷/台北報導〕郝柏村昨批評太陽花學運是暴動、政變,並說政府的謙讓態度使得台獨份子更為囂張。對此,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反駁稱,學運是民主國家中常有的社會運動,他質疑郝柏村在過去國民黨威權時代,就一直是民主化的阻力,昨天言論卻以自己像是捍衛民主的姿態出現,「這是對歷史的嘲諷、對台灣人民智商的羞辱!」

林飛帆說,郝柏村講這些話,顯示他對民主國家中的抗爭政治沒有任何理解,更對人民表達意見這件事情所知甚少,因此缺乏對社會運動應有的同情與理解,也充分反映郝軍人出身的反民主性格。

林飛帆表示,郝柏村「完全沒有絲毫資格來談民主這件事!」郝認為學生政變的言論,本身才是真正的反民主言論,代表郝對於自己在國民黨執政的威權時期所作所為,沒有任何反省。


林飛帆 臉書發言 2014-5-10

國民黨團丟出要提高罷免連署門檻,需再檢附切結書與身分證件的提案,這簡直是跟人民宣戰。這幾位闌尾,在面對人民提出對自己的罷免案時,竟然連一絲羞愧、愧咎都沒有,沒有任何自我反省,全然往更極端的方向走去,向人民宣戰。

我實在想不透,是怎樣的道德低落或心理狀態,能讓這些人長成這副無恥的德性。他們現在的表態,企圖在面對罷免壓力時,提出拉高罷免門檻的障礙;我認為,光是這點,就足以成為罷免他們的理由!因為他們的行為、企圖,早已完全站在民主價值的對立面,站在人民對於自己當家作主的想望的對立面!

我完全支持割闌尾計畫,也呼籲大家儘快加入割闌尾行動,如果你住在蔡正元、林鴻池、吳育昇等人的選區,請儘快寄出連署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Y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