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色列模特豪乳被咬 巨蟒矽膠中毒太深死亡

2012-07-11 10:23 環球網(責任編輯:齊瀟涵)

【環球網報導 記者 齊瀟涵】據新聞雲網站10日報導,以色列模特兒歐瑞福克斯以擁有一對豪乳為榮,不久前她在特拉維夫一間攝影工作室內拍攝性感照,照片中歐瑞福克斯手攬一條紅尾蟒蛇。在拍攝過程中,蟒蛇忽然張開大口咬她的胸部,嚇壞周圍工作人員。未料,福克斯本人並無大礙,巨蟒最後卻因矽膠中毒而死亡。

報導稱,事發時,工作人員特意讓福克斯拿著蟒蛇擺造型拍照。福克斯毫無懼色地讓蟒蛇繞過她的雙腿、腰間和頸部,在鏡頭前大秀火辣身材。

但隨著拍攝進度,福克斯膽子越來越大,想更進一步跟蟒蛇親熱,於是其嘗試伸出舌頭舔蟒蛇的頭,同時用手緊緊握著它,沒料到剛一鬆手,蟒蛇突然發怒,張口向福克斯的左胸咬下去。福克斯大驚尖叫,工作人員見狀火速上前,跟蟒蛇搏鬥了數秒後將其制伏。隨後福克斯受傷被送往附近一間醫院救治。出人意料的是,福克斯經救治並無大礙,而蟒蛇的命運則十分悲慘,因福克斯做過隆胸手術,蟒蛇吃了一嘴矽膠,最後更因中毒太深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Y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