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轟名嘴亂象 許聖梅挨批落淚

TVBS – 2012年6月15日 上午11:10

藝人徐乃麟14日在電視台錄影時,在休息室裡大談名嘴亂象,來賓余筱萍也附和說,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們都說的好像親身經歷;這番話剛好被在隔壁棚化妝的許聖梅和粘嫦鈺聽到,結果許聖梅淚灑攝影棚,覺得自己又沒有得罪人,但事後徐乃麟說,他講的只是個現象,並沒有針對任何人。

名嘴許聖梅(2012.02.17):「據我知道就是,經紀公司有安排她去大陸商演,對藝人來說,商演是滿不錯的一個收入。」

名嘴許聖梅前陣子在節目上,大聊Makiyo酒後傷人事件,講得就像是跟Makiyo非常熟識,名嘴們上節目,不管是時下流行話題或是新聞八卦,幾乎什麼都能聊。名嘴粘嫦鈺(2012.02.15):「訂婚之前,聽說鳳媽媽還曾經要求,我不曉得你的底子到底有多厚,你先匯2千萬進來。」

像2月份,傳出病逝消息的藝人鳳飛飛,當時談話性節目幾乎都在聊她,這也成了名嘴們必備的談話議題,但這種什麼都聊的情形,讓主持人徐乃麟有點意見!

傳出徐乃麟14日在電視台錄影前,在休息室高談闊論名嘴亂象,甚至還點出許聖梅的名字,來賓余筱萍也附和,沒想這番言論,被在隔壁棚化妝的許聖梅、粘嫦鈺聽到,許聖梅氣得找乃哥理論,並淚灑攝影棚。

許聖梅說,名嘴上節目都有努力求證,被暗指靠批八卦賺錢,實在很受傷。藝人徐乃麟:「誤會也造成啦,你覺得我這一生,我會針對任何人,去講一件事情嗎?我有那麼白目、那麼無聊嗎?」

徐乃麟強調自己沒有針對人,只是純粹陳述現象,事實也並不像平面媒體報導的這樣,沒想到無端惹出風波,而上午許聖梅和粘嫦鈺都沒接電話,暫時沒有新回應。


徐乃麟砲轟名嘴 許聖梅痛哭怨粘常鈺卒仔

NOWnews – 2012年6月15日 上午11: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徐乃麟14日錄年代《至尊百家樂》時在休息室砲轟名嘴亂象,余筱萍也跟著談論,結果恰巧被在隔壁棚化妝,等著錄《女人要有錢》的許聖梅和粘常鈺聽到,許聖梅衝去理論,激動到淚灑攝影棚,還抱怨想息事寧人的粘常鈺是「卒仔」。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徐乃麟砲聲隆隆,余筱萍也說:「不管發生大小事,他們說得好像親身經驗。」結果被許聖梅和粘常鈺聽到,許聖梅當下就去找他們理論。粘常鈺則表示:「聖梅去找他們理論,哭著回來罵我是卒仔。」但她覺得去了一定是大吵,還是先把錄影工作做完比較重要。

許聖梅說她走去找徐乃麟時,他還在繼續罵,當時余筱萍在更衣室裡面,出來時回她:「我只是覺得你怎麼可能知道這麼多。」許聖梅回嗆:「妳怎麼知道我不知道?」對於被質疑每次都講得好像在現場,許聖梅說自己都有盡量去求證,很難過被這樣談論。

余筱萍說自己當時沒確切指名道姓,但真的很疑惑他們每次都講得好像跟對方很熟,連林書豪也不例外。徐乃麟表示自己和他們沒見到面,依舊生氣的說:「我講的就是個現象,也是事實,他們有什麼好不滿的。」


名嘴婚姻路不順 許聖梅:我是爛咖

NOWnewsNOWnews – 2012年5月29日 上午7:4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被稱「名嘴四大金釵」的粘嫦鈺、陳玲玲、呂文婉、許聖梅,時常上節目談論別人的八卦,但四人表面上光鮮亮麗,私底下的婚姻路卻走得不順遂,許聖梅甚至在節目上自曝:「我是爛咖」。

許聖梅日前上節目透露,每次上節目談論家務是「心靈分享」,但小孩卻不能諒解為什麼要在節目上公開家庭私事,許聖梅表示母親節當天,兩個小孩沒有任何表示,甚至和先生一起排擠她,她怨喊:「我就是一個爛咖,沒人真心喜歡我。」

主持人鄭弘儀則建議她少接通告,培養親子關係,但許聖梅無奈的說「要賺錢,還要還負債,我也常自省,卻為賺錢養家忽略了家人,我真的不知道我對不起誰。」

而早已與老公離婚的呂文婉,女兒今年10歲,她說女兒可以體諒爸媽離婚一事,並說談論家務事並非自曝,名嘴也是公眾人物很難免,「這是賺公眾財的代價,幸好女兒都體諒。」

陳玲玲的老公與小孩則久居美國,兩人的婚姻正瀕臨破裂,她透露老公提出離婚要求,並要求獲得台灣與美國的房產,她正考慮「認賠殺出」;粘嫦鈺則離婚8年,她的兒子已經大學畢業,不喜歡媽媽在節目上提到他,「只要提到他,我都事先跟他報備。」並要兒子不要讓外界知道媽媽是誰,避免影響交友。


遭乃哥痛批 許聖梅、粘嫦鈺上節目淚訴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2012-6-18

名嘴許聖梅、粘嫦鈺日前被爆出,遭到徐乃麟在休息室內批名嘴上節目講八卦賺錢,不料剛好許聖梅、粘嫦鈺就在隔壁間的休息室內,上星期五許聖梅、粘常鈺上TVBS哈新聞時,談到這件事兩人分別哽咽哭泣。

對於徐乃麟在休息室批評名嘴靠上節目講八卦賺錢,許聖梅、粘嫦鈺在「TVBS哈新聞」節目上談到此事都感到委屈,粘嫦鈺甚至因此激動痛哭表示,自己只是在工作,想要把工作做好,她跟乃哥也認識20年了,兩人之間也沒有什麼不合,不懂為何他要這樣批評她們;許聖梅也表示她知道大家對於名嘴有負面的評價,覺得她們只會出一張嘴,講得都是不負責任的話,但是她們也是每天很努力的在工作,這樣的批評讓她很受傷。

另一位名嘴王瑞德則表示,雖然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但是也要尊重別人,他也曾為了一個通告讀了10本書,所以不要說名嘴只是靠張嘴而已,宅神朱學恆說在談政治的名嘴,批評一些政治人物都不會有這麼大的反彈,但演藝圈像是黑道一樣,不能接受別人的批評。


有人這麼說...

22.苟咬苟一嘴毛 2012-06-18 14:01:53

名嘴興盛一是電視台浮濫,二是藝人自己不長進!

多少老派,幾十年來都同一招,自己不長進,節目都COPY國外的,然後有點小成就呢,就不可一世了!不是什麼哥啦,姐啦,組幫派啦,老資歷的就裝老大,節目只給願意抱懶蛋的人上,其他人就封殺!

自己工作外私生活也不檢點,不是拐帶新人回家上床,要不就酗酒,吸毒,賭博,同性戀,打高爾夫,買名牌,炫富...!

言歸正傳,後台為什麼藝人會看不爽名嘴,因為他不爽這票人和他一樣能上節目賺錢!藝人會想,喔,我要扮醜耍白癡,你們呢,動動嘴,拿資料在那瞎扯,唬爛就能賺!

藝人自己也不想想,別人在念書時,你們很多已出道在賺錢了.做爛節目,拍爛電影,出嗓音不全的專輯...

商品代言廣告,廠商出的什麼產品,藝人根本不在乎那是什麼黑心東西,有錢就拍.出了事就說不清楚.去問經紀人問律師,推的一乾二淨!

藝人自己講八卦就行,所謂的名嘴講八卦,那就說到藝人的痛處了!!

反正藝人VS名嘴,就是狗咬狗一嘴毛!都一樣上節目在耍寶,節目拍完領了錢走人,沒人在乎節目對社會有什影響,所以都不是好東西!吵也吵不了幾天,觀眾都有健忘症幾天就忘了,大家當笑話看看就是了!


21.活該啦 2012-06-18 13:50:17

活該, 有啥好哭,,,,,

20.18樓的說的好 2012-06-18 13:39:43

那幾個名嘴不知道有什麼資格在那?媦o話那麼多 ~ 怎麼批評別人就可以 別人講妳就不行 ! 這什麼世界 ~` 而且妳們說妳們認真工作 ? 每天認真的看別人的報紙然後加油添醋的寫成自己在現場一樣 有什麼好驕傲的 ! 既然要賺這種錢 臉皮就要厚 不要別人講 就哭來哭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Y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