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珍藏版】此文不讀,後悔終生!

2014-03-10 神筆記

一位漁民告訴我,

因觸礁傾覆的船比被颶風掀翻的船要多。

人生的許多關頭,不在於抗風雨,

而在於補漏洞。


一位園丁告訴我,

不是所有的花都適於肥沃的土壤。

沙漠就是仙人掌的樂園。

人生的許多成敗,不在於環境的優劣,

而在於你是否選對自己的位置。


一位羊倌告訴我,

他很快活,

因為他可以與野花攀談與林鳥對話,

隨白雲飄蕩草原起舞。

人生的許多空虛,不在於人的孤獨,

而在於心的寂寞。


一位廚師告訴我,

鮮活的魚沒有掛糊油炸的,

真正的好湯從不添加味精,而是慢慢熬成的原汁。

人生的許多檔次,不在於外在的包裝,

而在於內在的品質。


一位山民告訴我,

豔麗好看的蘑菇往往有毒,

苦澀的野菜常常敗火。

人生的許多智慧,不在於觀察,

而在於分辨。


一位煉工告訴我,

鑄鋼有一道重要的工序叫“淬火”。

把滾燙的火錠放到寒水裡急驟降溫。

人生的許多輝煌,不在於狂熱地宣洩,

而在於冷靜地凝結。


一位拍客告訴我:

他們去遙遠的山寨采風,

有人拍回的組照名曰《苦難歲月》,

有人隨後舉辦的個人攝影展喚作《世外桃源》。

人生的許多苦樂,不在於你的處境,

而在於你看境遇的角度。


一位教師告訴我,

他發現上課積極提問的學生比認真聽講的學生,

到社會後有更強的適應能力。

人生的許多境界,不在於跟隨,

而在於自我探求。


一位畫家告訴我,

大師的作品常常“留白”,

太滿太擠容易使人失去想像的空間。

人生的許多魅力,不在於完美,

而在於對缺憾的回味。


一位高僧告訴我,

如來並不住在西方極樂世界,

他就住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

拜佛不如拜自己。

人生的許多尋找,不在於千山萬水,

而在於咫尺之間。


差點看哭了,這一生,原來這麽短!

2014-03-12 神筆記

【1歲】我就是不講話,不讓大人們輕易知道我在想什麽。哼哼。

【2歲】發表第一篇論文《論走路》:還是手腳並用更穩當一些……

【3歲】認識了許多新朋友。女生(男生)?她(他)和我不一樣。

【4歲】鵝鵝鵝,曲項向天歌,白毛拂綠水,紅掌撥清波……我的苦難人生就這樣開始了。

【5歲】我討厭每個人都過來摸我一下表示喜歡,我討厭回答幾歲了這個問題。

【6歲】上學,我很忙。

【7歲】老師說的爲什麽和爸爸媽媽說的不一樣?一定是爸爸媽媽錯了。

【8歲】我應該有些自己的奢侈品,原來的那些太土了。

【9歲】第一次翹課。

【10歲】“隔壁班上的那個女孩(男生)爲什麽還沒有經過我的窗前……”

【11歲】褪字靈真是個好東西,但學會模仿爸爸簽字好像更重要。

【12歲】升初中,真的從現在開始就能決定我一生的走向嗎?那要不要列一個清晰版的人生計劃?

【13歲】每天都在發育。女生在媽媽陪伴下買了第一個Bra,男生突然開始自己洗內褲。

【14歲】 ……!!其實不過是拉拉手而已。

【15歲】小學裏最要好的朋友,有的已經失去了聯繫。

【16歲】成爲有身份的人。男生偷偷用了父親的刮胡刀。

【17歲】人生裏“第一次”最密集的一年。

【18歲】成年。有投票權。啊,還有高考……它的重要性和決定性是過了好多年才發現的。雖然當時已經被這重要壓得喘不過氣來了。

【19歲】新世界展開了,我可以無法無天了。被叫“叔叔”或者“阿姨”。

【20歲】重新思考一下人生,可以給過來人講自己的傳奇故事了。

【21歲】無所事事的一年,也是最容易被忽略和忘記的一年。或者,這一年就該被浪費掉?

【22歲】我賺錢了!王侯將相,寧有種乎?

【23歲】一個人住在北京(上海……),還不錯哦。很多東西不像自己想象的那個樣子。

【24歲】對本命年充滿忌憚,隨時準備倒更大的黴。

【25歲】懶得跳槽了,有什麽區別呢?

【26歲】學會了用“呵呵”來表達自己不一樣的看法。

【27歲】啊,那些運動員的年齡,居然比我還小。

【28歲】遠大前程,終於找到了得心應手的感覺。

【29歲】父母幫忙付首付,自己付按揭的第一套房。第一次婚姻。該爲家族負責的事,在這一年似乎應該都搞定才行。

【30歲】曾經可怕的年齡,也就這麽著就來了。

【31歲】事業不錯,生活也不錯,但不舒服的是,富豪榜上也有比你年輕的人了。

【32歲】計劃開始繁殖。

【33歲】抓住青春的尾巴。

【34歲】發現有些事情不是你通過努力就能做到的。

【35歲】突然想起來,多年以前那個35歲退休的理想不可能實現了。

【36歲】理解了爲什麽媽媽當年會覺得你是如此天賦異稟,因爲你也如此看自己的孩子。

【37歲】撓撓七年之癢。

【38歲】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輕人!

【39歲】奔4,但已經不恐慌了。

【40歲】 四十不惑。就是說,任何事情都要自己解決了,你沒有資格也不好意思再去請教別人了。

【41歲】看孩子寫作業,這些題怎麽還是那麽討厭。

【42歲】畢業20年聚會,男生最大的能耐還是把自己的肚子搞大。

【43歲】孩子問題好像是遇到的問題中最棘手也是最沒把握的。

【44歲】去健身房的目的不是爲了肌肉或者減肥,而是更多考慮自己的心肺功能問題了。

【45歲】中年危機,找到心跳的感覺。

【46歲】事業有成,覺得自己還是很幸運的。

【47歲】孩子的個頭超過自己。

【48歲】發現眼睛居然不近視了。

【49歲】琢磨了一年如何與孩子溝通的問題。

【50歲】結婚20周年紀念,一起度一次假。只是因爲孩子住校了。

【51歲】去陌生城市開拓一個新市場。很激動興奮,就像有很多未知的東西等在前面。

【52歲】同學又聚會,爲早逝的同學默哀。交流最多的是健康問題。

【53歲】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

【54歲】公共汽車上,很意外有個孩子給你讓座。

【55歲】兒子(女兒)要出國了。

【56歲】做的所有事,終究還是要放下的。

【57歲】父母隨時需要有人在身邊照顧。

【58歲】越來越絮叨了,更年期。

【59歲】做了很多退休的計劃,這一年過得可真快。

【60歲】退休。早上一起床就手足無措,若有所失。

【61歲】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62歲】見一對陌生的同齡夫婦,與他們一起探討了兒女結婚的事宜。

【63歲】參加孩子的婚禮。

【64歲】搬到另一個城市與孩子同住。

【65歲】能記得住電視裏每個電視頻道的號碼。

【66歲】告誡自己不要太操心孩子家裏的事,但總是管不好自己。

【67歲】很迫切地希望有孩子的孩子。

【68歲】終於有了自己的愛好。

【69歲】不會再搬家了。

【70歲】得了一場病,寫了遺囑。

【71歲】終於有了孩子的孩子,溺愛他(她)。

【72歲】同學聚會,發現少了些人。

【73歲】想應該把自己一生記錄下來。

【74歲】記憶力狠狠衰退了一下。

【75歲】早晨醒得越來越早。

【76歲】和兒子(女兒)爭執,第三代應該如何教育。

【77歲】不再抱怨了,世界不是我們的。

【78歲】與朋友談論最多的是各種疾病。

【79歲】堅持每天瞭解新聞,知道別人在講什麽東西。

【80歲】其實一輩子還是挺滿意的。

【81歲】量身高,發現比年輕時矮了3公分。

【82歲】孩子越來越多地把我當作要照顧的孩子。

【83歲】重寫一遍遺囑,只不過是叮囑繼承者一定保管好這些東西。

【84歲】“我居然活到了84歲。”

【85歲】隨身帶著卡片,上面記著姓名健康狀況還有住址和聯繫電話。

【86歲】很久遠的事都想起來了,但身邊發生的事變得越來越模糊了。

【87歲】有時會想有關尊嚴的問題。

【88歲】他們以爲我真的什麽也不清楚了。

【89歲】拒絕輪椅,堅持每天出去走幾分鐘。

【90歲】對那些說“看不出您90歲”的人報以微笑。

【91歲】最後一顆牙齒掉了。

【92歲】接受不做任何事——已經沒有人放心讓你做任何事情了。

【93歲】接受輪椅。

【94歲】孫子(女)用他(她)的第一個月的工資給我買了禮物。

【95歲】已經不再關心具體的日期了。只是下意識地問“今天是幾號?”一天問了10次。

【96歲】上一次出門是什麽時候?

【97歲】在床上,完成所有活動。像很早很早以前。

【98歲】又一次幾乎觸摸到死亡。

【99歲】等待。

【100歲】我走了。

從睜開眼到見到神,轉瞬即一生。

編後語:人的一生也就三萬多天,時間總是那麽慢卻又那麽快,驀然回首,很多事情很多人已經過去,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不應該成爲金錢的奴隸,再多的錢買不到時間。是否應該回頭,看看自己、看看家人、看看朋友,容顔無法永駐,時間無法停留,生來不帶財物,死去也不過三寸之地,生活的美好在於創造美好的記憶,是不是我們該想想,哪些事情想做卻一直未做的,或者,哪些想見的人卻一直未見的。去行動吧!


這些轉播最火的微小說,字字戳心,發人深省。

2014-03-12 神筆記

1.

女孩說:我懷孕了。 男人繼續低頭吃飯,說:我早結紮了,女孩愣了一會兒:我和你開玩笑呢。男人擡起頭看了她一眼,喝了口水說:我也是…

(這個故事劇情太複雜,內涵太深刻了)

2.

男人又黑又醜,一笑還一口蠟黃的牙.這樁親事.

她一萬個不同意,奈何父母就這麽定了.

剛嫁過去她就受不了,他睡覺打呼,還不洗腳.她睡不著,

在床上坐了一夜,這日子怎麽過啊?

第二天入夜,他端來一盆熱水,

學著她的樣子洗了腳,到了床上卻不睡.

“你咋還睜著眼睛呢?”

“我打呼嚕,你先睡。”

(這個故事貌似是轉播的最火的)

3.

連續三年的情人節,

他都會收到來自同一個陌生號碼的祝福短信,

只有短短五個字:情人節快樂。

他從來沒有回復過。

第四年的情人節,那條短信沒有出現。

他猶豫很久,終於對那個號碼發了句情人節快樂。

很快便有了答復"謝謝,你哪位?"

愛情不會在原地等誰,一不小心,它便被時間帶走了。

(這個故事覺得很簡單..)

4.

畢業那天,班長提議全班同學坐成一個圈,

每個人在紙條上寫一個自己的秘密,

傳給左邊的人,這樣每人分享一個自己秘密的同時也保守了一個別人的秘密。

我故意坐在他的左邊。暗戀四年卻沒敢表白,

能知道一個他的秘密也好,我安慰自己。

傳來的紙條上只有三個字:我愛你。

(這個故事我覺得還是很感人的)

5.

一單身女子搬了家,晚上忽然停電,

她趕緊點起了蠟燭。忽聽有人敲門。

原來是隔壁的小孩子,

只見他緊張地問:阿姨,你家有蠟燭嗎?

女子想:天哪,剛來就借東西,以後就更沒完沒了了.

於是她冷冰冰地說:"沒有!"

小孩笑了,

還帶著一絲得意:

“我就知道你家沒有!媽媽怕你害怕,讓我給你送蠟燭來了”

(鄰居之間的感情,不都是一個付出,另一個才知道付出麽)

6.

那時她還年輕,粉和纖柔喜歡做夢,

公車櫻花路花園角圖書館,連呼吸都是他的影子。

那時他還年輕,銳氣幽默處心積慮,

櫻花路校門口花園樓梯折角,哪里都能找到她。

無數次擦肩而過心跳窒息卻幾乎不曾說過一句話。

畢業晚會他發了最後一條短信:

等我回來。三年沒有聯繫,然後回國。結婚。初戀。

(浪漫的等待和執著)

7.

他站在鏡子前,一個女鬼從背後慢慢向他移來。

冰涼手突然捂住他的眼,“猜猜我是誰”

聲音陰冷可怖,他淡定面無表情“你是鬼。”

“哎呀真沒趣,又被你猜到了。”

陰冷聲音暫態變成嬌嗔她跺腳,

變成一股煙又飄回了骨灰盒。

笨老婆,玩了20多年還沒玩夠;

他抱怨著,長滿皺紋的臉上卻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這是鬼故事還是愛情故事)

8.

對他厭煩至極,一天他問我如果我還剩下最後一天,會做什麽。

我說,不懂,你呢。

他說,反正我是一秒也不會陪你。

我回四個字,分手,再見。

三十年後,他發來一條短信,說,

其實,我當時想說,

我會悄悄看著你一天,不去找你,靜靜消失,對你掩蓋真相。

我花了一天找到他,他胃癌去逝,終身未娶。

(這就是我說的大病之一)

9.

故意天天遲到,只是想引起他的注意。

夜半,思念成災的我在學校論壇裏寫下對他的點滴。

發表之後,F5刷新竟有回帖一條“我也愛你。”

看到ID,頓時淚流滿面。------門衛李大爺

(這是喜劇還是愛情?)

10.

她車禍去世後,他思念萬分,

利用時光機回到過去,阻止慘劇發生。

機器出了差錯,比預定時間早了幾分鐘。

他拿出鑰匙開門,

聽見臥室傳出她的嬌喘和男人的聲音。

她手機響了,他記得這是他打來的。

“我得走了,我男人催我呢。”

他聽著,惹羞成怒,

出門偷了一輛車,看著急匆匆的她,一腳踩下油門

(有時候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並不是開心的事)

11.

一家人在飯桌上議論富裕後的想法。

爸爸笑談:等以後有錢了我要把你媽換掉。

媽媽不以爲然。

爸爸恢復了一本正經道:不會的。

就爲了當初貧困時的兩塊錢你媽陪我花了好幾天。

我這輩子都不會背棄她。

媽媽看著爸爸會心的笑了

幸福。就是平凡的相濡以沫.

(一切都是浮雲,相愛就好)

12.

岸上圍了一群看熱鬧的男孩。

“哈哈!快看!那個沒娘的瞎子自己往水裏走!”

指著撲騰的她,個子最高的男孩笑的前仰後合。

“呵~冬天的河水原來這麽冰,

全身都被水裹滿了,雖然仍滿目黑暗,

但比在岸上孤零一人強,就這樣沈下去吧!

媽媽,他們都在笑呢,是在慶祝你我即將重逢嗎?”

(他真的很想念他的媽媽.)

13.

“媽媽你看!”

小女孩開心地遞過來一張寫滿字的紙。

“我聽見一個哥哥問姐姐怎麽才會愛他,

姐姐說只要每天在紙上寫一千遍她的名字。”

“傻孩子!”女人抱住小女孩。

那寶貝是怎麽知道爸爸名字的?

“這裏。”

小女孩打開抽屜,

上次爸爸把名字簽在上面了。

女人順眼望去。裏面躺著一張離婚協議書。

(大人的世界,小孩永遠都不懂)

14.

臨終,他對他說:“你還記得我們相識的日子嗎”

“當然,恩,在你決定放棄你愛過的女人那天”

“哦,我差點都忘記了。

謝謝你,每一天,你都叫我起床,陪我吃飯,上班,道晚安,這麽多年竟沒有一天忘記”

“呵呵,因爲我愛你”“恩,我也愛你!”

說完,他合上鏡子,微笑著閉上了雙眼.

(這個故事很意境,講的是男主人公臨終前對著鏡子說的一段話,

在他離開了他愛的那個女人之後,一直照顧自己單身到死的故事)

15.

她和他在一起的時,她在微博上記錄了他們之間的點滴。

在一次吵架後,她一生氣刪除了他們的微博;

待他們和好,她和他說:“我沒有我們之間的記憶。”

“沒關係,我微博上有。”

(很簡單,我也留著)

16.

她離鄉打工,獨子豆豆交給爺爺帶。

豆豆調皮,經常跟隔壁的妮妮打架。

她恨鐵不成鋼,春節回家,

訓斥豆豆:“不准打架,跟媽媽去隔壁道歉!”

豆豆委屈地哭:“誰叫她罵我是騙子。”

母子到了鄰居家。

一見到妮妮,豆豆攥緊媽媽的手,

驕傲地對妮妮說,“哼,你看!我沒騙你吧?我也有媽媽!!”

(有時候大人也不能瞭解小孩的世界)

17.

她每個星期三都會來郵局,

人們都稱她爲“星期三**”。

這個星期三她如期而至。

“**,這樣的信件,我們真的是無法寄出的。”

他無奈的笑,將沒有收件人地址和姓名的信件遞還給她,

這一次他擡頭看了她,卻發現她雙唇微抿,

目光有些緊張卻閃爍熱情的看著自己。

(她愛著他。)

18.

我因車禍而失明,所以我從不知女友長什麽樣。

那年,她得了胃癌,臨終前她將眼角膜移植給了我。

我恢復光明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她的照片,

然而我只找到她留給我的一封信,

信裏有一張空白照片,照片上寫有一句話:

“別再想我長什麽樣,下一個你愛上的人,就是我的模樣。”

(女人有時候的偉大是男人看不見的)

19.

選擇和你在一起,只爲和你一起去看上帝,

因爲我們的命運都一樣,

所以我們都想看看那個把我們命運玩弄與股掌之中的上帝到底是什麽樣子。

我們要親自問他,怎忍心對我們這般 殘忍。<如果不解釋,你們懂麽?>

(這個還需要解釋嘛.意思就是他不愛她了,但她還是選擇要和他在一起,一起去見上帝)

20.

他遇到了空難,全機一百多人就他一人活了下來。

當救援隊找到他時,醫生連連說他受了那樣重的傷還能活著是一個奇迹。

後來,她問他,他到底是怎樣堅持下來的。

他微笑:“我當時一直在想,如果我不在了,誰來給你幸福。”

(誰沒了誰都一樣活,可是活著還有什麽意義。)

21.

我在一個高層上班,他在我對面的窗戶裏辦公,我們隔著一條街。

每天偷偷看著他,猜測他的快樂憂傷,寫在微博上。

他應該不知道吧,因爲我總是很小心。

某天他突然消失了。

心裏一空,發了新微博:“他走了,我想他,他不知道”。

立刻彈出一條新評論:“傻孩子,我搬到上面那層了。”

(嗯,我開始喜歡微博了。)

22.

香港男孩和北京女孩在陳奕迅的演唱會上相遇並迅速相戀。

而一星期後兩人已在機場告別,

男孩參加了無國界醫生要去非洲原始部族工作。

臨行前他送女孩一個音樂盒裏面的曲子是明年今日。

到時我會回來男孩說。一年後男孩回國女孩已嫁人。

對不起,女孩對來找她的男孩說,我以爲你是要我等十年。

(這是怪陳奕迅沒有唱清楚?)

23.

失明後他脾氣暴躁。媽媽呵斥道,

你這樣自暴自棄,從今後我只喊你起床吃飯睡覺,不再管你。

果然,從那以後媽媽每天只跟他說這三句話。

這讓他很愧疚,也漸漸平靜下來配合治療。

一年後,他終於複明瞭,卻沒看到媽媽。

家人告訴他:媽媽一年前就去世了,

去世之前錄下那三句話,不想影響你的治療……

(有時候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24.

電話裏面“This is a wrong number.Please check up and take the telephone number again.......”;

電話外面“孩子,你爲什麽每天都說外語,媽聽不懂,但是媽想你........”

(親情是這麽的美。)

25.

就要做心臟移植手術了,他深情地望著躺在床上的妻子,

拿簽字表的手有點抖。“快簽吧,你個窩囊廢、窮鬼!”

妻罵。 手術很成功,她沒有一點排異反應。

“我那沒心肝的丈夫哪?”她問護士。

護士遞過一張紙,上面畫一顆鮮紅的心和一行小字:

“這是我最後能給你的了,我愛你。”

(有時候真相只有一個,而且很感動。)

26.

結婚50年了,他們似乎把抱怨印在骨子裏了。

幾乎每天一睜眼,對彼此的抱怨聲就會馬上響起。

兒女們甚至不敢單獨去看望他們,

因爲每一次都會是一場耳朵的災難。

又是一個早上,當他又開始抱怨她的晚起時,

突然發現她已經去了。沈默了好久之後,

他說出了最後的抱怨:“爲什麽不等我一起走……”

(不說,不代表我不愛你。)


我看到第6條的時候想哭,第10條的時候哭了。

2014-03-12 神筆記

1. 她很胖,胖到所有人都覺得不會有人娶她。他很瘦,卻鬼使神差般娶了她。結婚那夜,她在他面前寬衣,隨著衣服脫落的,還有一層肉皮。其實她是個美人,只因厭倦人們對外貌的嚴苛,於是費盡心機想找個能容忍她醜陋的人託付終身。他得知真相之後憤然離去,他不過是想娶個外貌醜陋且沒有心機的女子。

2. 我因車禍而失明,所以我從不知女友長什麽樣。那年,她得了胃癌,臨終前她將眼角膜移植給了我。我恢復光明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她的照片,然而我只找到她留給我的一封信,信裏有一張空白照片,照片上寫有一句話:“別再想我長什麽樣,下一個你愛上的人,就是我的模樣。”

3. 畢業那天,班長提議全班同學坐成一個圈,每個人在紙條上寫一個自己的秘密,傳給左邊的人,這樣每人分享一個自己秘密的同時也保守了一個別人的秘密。我故意坐在他的左邊。暗戀四年卻沒敢表白,能知道一個他的秘密也好,我安慰自己。傳來的紙條上只有三個字:我愛你。

4. 他有空就用紙疊心形折紙,見到她就給她。這個習慣有多久了?他自己都不是記得很清楚。突然,有天,她電話裏說:“今天有個收廢紙的來,我問了價錢,然後把你送我的心形折紙都賣掉了…”頓了頓,“剛好九塊錢,等下你打扮打扮,我們一起去民政局領證吧”

5. 他18歲時囂張跋扈:喂,跟我談戀愛吧!20歲時年少輕狂:都兩年了你還沒考慮好?22歲時風華正茂:放心考研,我可以養你。24歲時意氣風發:我尊重你的選擇,但你也要相信,我會全力支援你。26歲時目光柔和:8年,抗戰都有結果了,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28歲時成熟內斂:行,我給你當伴郎。

6. 他向她求婚時,只說了三個字:相信我;她爲他生下第一個女兒的時候,他對她說:辛苦了;女兒出嫁異地那天,他摟著她的肩說:還有我;他收到她病危通知的那天,重復地對她說:我在這;她要走的那一刻,他親吻她的額頭輕聲說:你等我。這一生,他沒對她說過一次“我愛你”,但愛,從未離開過。

7.連續三年的情人節,他都會收到來自同一個陌生號碼的祝福短信,只有短短五個字:情人節快樂。他從來沒有回復過。第四年的情人節,那條短信沒有出現。他猶豫很久,終於對那個號碼發了句情人節快樂。很快便有了答復,"謝謝,你哪位?"愛情不會在原地等誰,一個不小心,它便被時間帶走了。

8.“我收到一個有意思的郵件,要跟朋友一起做。同桌,幫個忙唄?”“好啊。”“那麽……我最喜歡的顔色?”“黑色。”“我最擅長的學科?”“數學。”“我們家的寵物?”“一直叫笨笨的狗。”“我的穿著風格?”“混搭。”“我玩的遊戲?”“天下貳。”“我絕對不知道的一件事?”“我愛你。”

9.她對他很滿意。走吧。好。他起身買單,腿卻一拐一拐的。難怪他才華橫溢,事業有成,卻還是單身。趁著他買單,她趕緊悄悄走了。又是一年,她又遇到了他,他正牽著孩子的手,走的飛快。你的腿?她有些詫異。腿?我的腿怎麽了?他更詫異。後來,她才知道他的腿,那天只是坐麻了而已。

10. 兩人分手後多年,在一個城市不期而遇。 男:“你好嗎?” 女:“好。” 男:“他好嗎?”女:“好。” 女的問:“你好嗎?” 男的回答:“好。” 女:“她好嗎?”男:“她剛告訴我她很好。”

11.他對她說一起去看電影,她說好,他又對她說:明天我的女朋友也一起來.她覺得心有點隱隱作痛,但還是笑著說好.第二天,她只見到他自己一個人前來,於是便問:你女朋友呢?他溫柔的摸摸她的頭,笑著對她說:就在我面前啊!

12.一個女孩失戀分手了哭著。上帝出現了,上帝問她你爲什麽這麽難過?“他離開了我。”“你還愛他嗎?”女孩重重地點頭。“那他還愛你嗎?”女孩想了想哭了。上帝笑著說:“那麽該哭的人是他,你只不過是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而他失去的是一個深愛他的人。”

13.結婚的時候,他是伴郎。進入禮堂的時候和我站在一起,看著我將迎娶的新娘。穿著曾經一起買的西裝,他悄悄對我說一句話讓我紅了眼眶。“我們終於一起步入結婚殿堂。”

14.這是我今年參加的第三次相親。一坐下來媽媽便開始講起對面那女孩的種種優點來,中心思想就是我必須娶她回家當老婆。我媽媽講完,對方的媽媽又開始向她女兒誇起我來。半個鐘頭過後兩位媽媽才互相打了一個眼色離開餐桌把我們兩人單獨留下。我和她靜靜對視了一分鐘,“好久不見。”她先開口道.

15. 天堂裏,上帝問他:“你年紀輕輕就來到這裏,不後悔嗎?”他說:“我後悔啊,從樓頂跳下的瞬間,我看到十樓的夫妻正在鬧離婚,八樓的中年夫婦下崗,六樓的大哥在一次意外事故中失去了雙腿···原來還有比我生活更慘的人,但他們還都堅強地活著···可是晚了,此時,我已經沈沈落地了···”

16. 爲了給女友慶生,兒子趁母親外出時溜進她的房間企圖偷走母親最後一筆存款。母親由於身體不適提前回家,卻撞見了正在翻箱倒櫃的兒子。母子發生衝突,一陣扭打中兒子拿出身上的瑞士軍刀刺中了母親。兒子隨後逃竄。而母親卻在一片血泊中掙扎著,她用手指蘸著血液寫下生命最後的遺言:我是自殺。

17. 我酒量很差,兩瓶啤酒就能把我灌醉過去。女友平時如果想套我什麽話,就會哄我陪她喝酒。今天我早上我從宿醉中醒來時,發現女友正滿面淚痕地看著我。糟了,一定是昨晚說了不該說的話。“老婆,無論我昨晚說了什麽都不是真的!”我辯解道。“笨蛋,”女友狠狠打了我一拳,“你昨晚向我求婚了。” ,

18. 一個苦者對和尚說:“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和尚說:“沒有什麽東西是放不下的。”他說:“可我就偏偏放不下。”和尚讓他拿著一個茶杯,然後就往裏面倒熱水,一直倒到水溢出來。苦者被燙到馬上鬆開了手。和尚說:“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麽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Y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