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討厭有幾種個性的女生...男生可能也適用

WeTalk alvin5566 2014-11-24

從大學到現在,不敢說是閱人無數
但是遇到這幾種個性的人,真的有時候連朋友也作不成

1.愛翻舊帳

我前女友就是標準的愛翻舊帳
只要有犯過一次錯,他就會一直講一直講

像是我有一次說好要去載她下班
結果不小心遲到,讓她等了半小時
我也跟他說對不起,帶她去吃宵夜賠罪了

後來她就三不五時提這件事來酸我
甚至朋友間聚會,又會拿出來提(當然是不只有這件事)

現在認識女生,遇到那種會三不五時說以前XXX怎樣的
我都直接列入女友黑名單內,當朋友就好

2.得理不饒人,死不認錯

這就要提到我媽了....
畢竟她是我不得不愛的女人~
她常常得理不饒人
然後又嘴硬不認錯

在不認錯這點,我也就算了
反正就自己吃點虧,自己知道錯在她就好
但是有時候真的是自己錯了
她當下就會死抓著那一點,一直攻一直攻

都說對不起、道歉了,就一副盛氣凌人
把你講到無地自容的那種
把人家踩在底下的感覺很有優越感嗎??

要不是她是我媽,不然我就會跟他翻臉不認人了

3.口是心非

這就要講到我一個曾經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無緣朋友
為什麼沒變成女朋友,就是因為她總是口是心非
好像很多女生都這樣....講話都很委婉~
然後因為「矜持?」的美德

問她要不要一起出去看電影,支支吾吾的說不要
問他有沒有喜歡我,支支吾吾的說沒有

最後,我都放棄了
過了幾個月,才從朋友口中知道
她喜歡我很久,之前我約他都不好意思答應
明明就想,嘴巴上嘴硬說不要
我的女生朋友就說,應該要多問幾次才對
我自己的想法是,再多問就變死纏爛打了

結果就失去一段好姻緣

結論:女生還是個性直率一點好!如果不翻舊帳,這個人我就先打80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Y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